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拘660孌童疑犯醫生教師亦涉案

2014/07/17 11:44:12 網誌分類: 歐洲
17 Jul

英 拘 660 孌 童 疑 犯 醫 生 教 師 亦 涉 案 {#iconb_234}  {#iconb_627}

(星島日報報道)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CA)周三表示,對網上存取兒童不雅照片的孌童癖展開行動,於全國拘捕了六百六十名孌童癖疑犯。NCA稱經過六個月的秘密調查後,派出四十五名警察在全國展開搜捕行動,被捕者不乏醫生、教師、童軍領袖、護理員及前警察。

有超過四百名兒童因此行動受到當局保護,NCA副處長戈姆利在聲明表示,這是英國首次對這類罪行展開針對性行動。部分人首先在網上接觸不雅照片,繼而直接侵犯兒童。所以行動不僅是拘捕已犯罪的人,還針對潛在罪犯。

警方在疑犯的電腦搜出超過一百萬張不雅照片,其中一名疑犯承認有觀看不雅照片習慣三十年,經常前往東南亞尋歡,另一名疑犯是正尋找弱勢兒童作為獵物的寄養家庭照料人。


    2014-07-17

 

     英拘660孌童疑犯醫生教師亦涉案

    http://std.stheadline.com/yesterday/int/0717bo0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