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與伴侶間的相合度

2014/07/18 00:52:31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18 Jul
八字看你與伴侶間的相合度

俗話常說“前世的冤家,今世的情人”。有時,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時,恨不得給對方天上的星星與月亮,看到對方開心自己就笑了,看到對方傷心自己也會哭。但就是這樣一個影響著自己的情緒的人,明明想好好珍惜,卻總是產生這樣或那樣的矛盾,小到生氣吵架,大到分手互不來往,隨著時間的流逝,回想起當初,還會有很多人扼腕可惜曾經失去的愛情。

今天筆者就教大家如何通過雙方的八字看看相合度,看一看你和你的另一半存不存在隱憂,假如存在隱憂,提早規避,就會減少癡男怨女的產生機率了。

1、生肖相沖

命理上常說沖則動,動則不穩,假如相愛的兩個人存在著生肖相沖的情況,很容易影響雙方感情的穩定度,會無形之中增加沖突矛盾,嚴重時可能就會導致分手。這個時候就要綜合雙方的八字來看,假如是特殊組合,相沖也沒有問題。相沖的生肖為:鼠馬沖、牛羊沖、虎猴沖、兔雞沖、龍狗沖、蛇豬沖。

2、兩人的八字相沖的很多

假如兩人的八字中在很多相沖的信息,尤其是沖一方婚姻宮最不利婚配。其實八字中存在的不利關系有非常多,像相沖、相刑、相害、相破……但相沖是最嚴重、最不宜有的,尤其是沖喜用神。在八字中,日柱中的日支代表一個人的的婚姻宮,就是自己伴侶所在的地方,代表著另一半。假如婚姻宮受沖,那么另一半也不安穩,很容吵架或是離散。假如雙方婚姻宮互沖而沖去喜用,婚姻出現問題的機率便非常大。婚姻宮相沖分為:子午沖、丑未沖、寅申沖、卯酉沖、巳亥沖。

3、對方八字中有克配偶星

男命以財為妻子,女命以官殺為丈夫。假如男命中劫財多而旺,尤其與正財星緊挨或者是婚姻宮自坐劫財;假如女命中傷官多而旺,尤其與正官星緊挨或者是婚姻宮自坐傷官,一般婚姻變動機率大。克制配偶星,嚴重時會影響到對方的健康和運勢(假如男命八字無正財,以偏財為正;假如女命無正官,以殺為正)。

周易是一種推算,大家可以遵循它的原理推算出自己感情方面未來會存在的隱患,提早改善,提早預防。假如說已經結婚或是正在熱戀的朋友,雙方的命理中出現了以上的情況,可以具體運用合婚,綜合全局來看一下雙方的相合度,規避一些容易發生爭執的因素,這樣離白頭到老不遠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