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紫荊的荒謬

2014/07/18 16:05:42 網誌分類: 時事
18 Jul

當前局勢太糟糕

真言實話冇前途

紫城今日無真相

誰能惑眾領風騷

 

最近府衙辦公大樓被加上重重圍欄、由門常開改為門常閉、足可見頻密示威行動已令紫府吃不消、然而紫府除了做個籠來罩着自己之外、對於舒緩民怨方面似乎係老鼠拉龜、有若不知從何着手咁嘅款。咁搞法、想太平都幾難矣!

 

榕樹頭講古孖寶賣田李和陳四姑兩人趁着放暑假、雙雙攜手先後跑到花旗和英吉列遞狀紙、控告天朝透過西廠干涉紫荊城內政、嚴重違反「一果兩枝」嘅誠諾、並要求兩帮頭兒奧黑馬和家霉倫出手相助。姑勿論二老能否達成目的、但天朝就如過往一樣、循例由口交部喊幾句抗議聲明。奇怪的是李陳兩人明知越是去勾結外國勢力、朝廷越是企得硬淨、最終就是一事無成、唯獨是兩人卻樂此不疲的繼續去做。更令人莫明其妙的就是、朝廷明知到係自己嘅逆子逆孫摸進人家的家門裡去、但偏偏要口擘擘的怪責人家干涉咱家嘅內政、咁又算唔算係本末倒置呢?

 

紫荊衙門終於備妥一份紫改方案、並呈交下議院審議、與此同時白鴨幫坐館婆大兄姐公開向下院呼籲、切勿在紫改方案闡明否定「公民啼鳴」否則會在社會上引起巨大回響。呢嗱、唔知就嚇死、知就笑死、連阿笨都明解下院本來就是要為「普損」定調、那當然會有明確指示、根本上絕不會有模糊嘅可能。由此可見大兄姐當時確實係用個肺去講那番話嘅。

 

昨晚在某處飯堂碰見幾個熟人、據他們講原來賣田李和陳四姑今次在英吉列碰了釘子。據講英吉列人對李陳兩人指控天朝借「拔皮書」歪曲歸本法、以及打壓紫荊城新聞自由嘅指控於與否定。因此兩人賺得一臉屁而回。席間聽聞巡捕房將上次戰中預演嘅過程作出一輪詳細分析之後、便將原來嘅應變部處作出修訂、以最佳準備迎戰喎!據說朝廷不怕紫改方案被推翻、並且已做好兩手準備、要嗎讓「假普損」順利上台、要嗎污蠅褸馬尾一拍兩散、反正朝廷確實須要一個以「架忌冷」為中心嘅班子來負責揸拂。按照當前局勢看來、以上嘅話不一定只是發噏風的。但信與不信、則由你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