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屬偏遠島嶼孌童 用少女換食物

2014/07/18 21:00:18 網誌分類: 歐洲
18 Jul
英屬偏遠島嶼孌童 用少女換食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07-18]     

英國繼揭發有大批政客涉嫌孌童後,海外領地之一的英屬聖赫勒拿島亦被揭發存在嚴重兒童性侵、家庭暴力和性剝削問題。英媒形容性侵兒童已成為當地「文化」,居民習慣將少女當作貨物以換取食物,又將青春期視作少女是否「可享用」的象徵,島民甚至認為性暴力是正常的事,行為及思想均令人髮指。

聖赫勒拿島位於非洲西岸對開1,200哩,是全球最偏遠島嶼之一,島上缺乏自然資源,只有3,800人居住,超過90%公共開支由英國公帑支付。

年幼遭性侵 長大變容忍

慈善組織「露西費思富爾基金會」兩名專家早前訪問逾50名島上居民,包括警員、外交官、學生等,發現當地社會竟能容忍性侵犯。

專家發現島上有「隨意形式的賣淫」,女性事後會收到食物和物品。許多年長女性小時候曾遭性侵犯,如上學途中被強姦,令她們不認為孩子被性侵犯有問題,甚至覺得如果施暴者未有使用暴力已很好。

專家亦訪問聖赫勒拿島附近一個有英軍駐紮的島嶼,發現駐當地美國空軍會以少女為「獵物」。在聖赫勒拿島開設酒店的威爾莫特擔心,當地機場於2016年啟用後會帶來外地孌童癖患者。

專家提出28項建議,包括取消由陪審團裁決性罪案,因為居民不願將犯罪者入罪,甚至視受害人為淫婦。

 

■《每日郵報》

 

     英屬偏遠島嶼孌童 用少女換食物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7/18/GJ1407180019.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