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辨疑_6

2014/07/19 08:11:53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19 Jul

回說[神愛神人]這四個字, 的確是可以套落在任何國度任何宗教, 更可以套落沒有宗教信仰的不同人種! 要知道[神愛世人], 只強調神愛所有照祂的樣貌所創造的人以及數不清計不明的後代們! 就好像神愛義人, 不等同不愛不義的人! 如果說神不愛不義的人, 就不用派遣先知佛菩薩聖賢到世界每一角落去傳福音!

 

如果說神不愛不義的人, 就不用給他 / 她們有改過自新將功贖罪, 向十字架懺悔的機會! 如果說神不愛不義的人, 就不用威逼利誘他 / 她們改惡向善重新做人! 因為不信奉創造天地萬物的唯一真神, 死後將會下有永恒不熄火焰的煉獄去受苦受刑! 因為信奉創造天地萬物的唯一真神, 死後將會可以得到了

 

永生回歸天國國度上帝的懷抱! 以此立論, 煉獄是威逼信奉上帝; 永生是利誘信奉上帝! 我們是唯利是圖著眼現實的一群, 沒有好處的地方, 休想我們會用眼角瞄一瞄! 沒有利益的事情, 休想我們會全程投入地參予! 唯有上帝許下永生, 我們才會有點兒興趣瞧一瞧試一試, 否則寧願永遠死了不知往哪裡去!

 

由此看來, 神愛世人這四個字並不一定只屬於某個宗教合用! 而是廣泛地適合任何人種任何國家任何宗教使用! 唯有這樣, 神才是大公無私絕對平等的神! 假如神愛世人的詮釋只著重某一國家某一人種某一宗教時, 神便會變成有私不平等的神了! 相對地, 信奉真神的你我他, 豈能不愛異邦人異種人異教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