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丈夫的分手信

2014/07/21 08:56:35 網誌分類: 愛情
21 Jul

老公:

對不起,老婆決定離開了。

決定放棄,不是不愛你。只因老公沒有珍惜我、沒有珍惜這個家。

可能由你向她分手,直至現在,她沒有迫你,異常平靜地等你,使你更加感到對不起她,認為她比我更好,沒有壓力。說實話,她很了解你,也很聰明,她知道你一定不願意放手,只要你仍keep住與她聯絡,老婆必會離開。因為沒有一個老婆可以容忍老公與情婦仍有聯繫。說什麼仍可做朋友等說話,全部都是假話、廢話。這四個月來,老公你見過她多少次?是不是有時間就想陪她?首選已不是老婆和仔仔了!她跟本不需要做甚麼留你,因為你所有的行動,已讓她知道,你選擇了她。

老公,你只有兩個選擇:1. 對她殘忍 (與她斷絕來往) 或 2.對老婆殘忍 (與老婆離婚,大家過自己新的生活)。

如果老公已不在乎老婆,只是為了仔仔而留在這個家,不必了。老婆唔想過了五年、十年後才離婚,長痛不如短痛!

其實老公你很自私,根本沒有為這個家設想!亦覺得你很懦弱,當你感覺到我倆出現了問題,覺得很悶的時候,老公連開口告知我的勇氣都沒有,最後只是逃避,找過另一個。然後找些藉口支持自己的做法。我沒有怪你,因為老婆的確忽略了老公,察覺不到老公的不愉快情緒。希望你再過十年後,不會因為悶、沒有新鮮感而再找過另一個。

老公喜歡發短訊給她、見面或過夜,已與我無關了。老婆唔想每一次知道老公欺騙我而發瘋了。這不是我應有的生活!

老公不需要擔心我,老婆仍有家人和朋友支持,沒有男人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我有工作、有工作能力,可獨立生活。老婆應該比老公活得更好,是嗎?我會堅強。雖然現在很難過,很傷心,但我會同自己講,不會後悔,雨天後便是晴天,可以放下,重新過我的生活。

你已經自由啦!不須在老婆面前假裝甚麼,也沒有人再給你壓力。祝福你與她過著想過的理想幸福生活。

接著要傾的是處理兩個仔的問題。老婆希望照顧兩個仔,起碼每天放學後,我仍有時間照顧他們。不會選擇一人一個,對他兩兄弟來說,分開了他們,實在太殘忍了。租屋不成問題,已請菲傭,下月可上班。我不會一走了之,因你永遠都是兩個寶貝仔的爸爸,星期六日如果你放假的話,仔仔同你一起住,一起玩。我不想仔仔由後母照顧。其實你也不必爭,你快快與她結婚,10個月後已可擁有你和她的小朋友,況且,她也未必想照顧我們的兒子,可能在你面前就ok。想長遠一點,當她有自己的小朋友時,便無暇、無心照顧兩個囝了。這些例子在學校見得多,很真實、很現實。

我們應該平心靜氣傾吓怎樣同兩個仔講和甚麼時間講最適合,不想影響他們讀書。

離婚由老婆提出,老公個心會舒服啲,是嗎?   

老婆  X-X-201X

怎麼看?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4/07/21 12:35:33 回覆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如果係我,變左心嘅男人唔要就罷,再回頭也不要你!

2014/07/21 10:18:30 回覆

說得對!

花姐
花姐 2014/07/21 10:02:49 回覆

男女雙方變了心 再復合都非從前那顆心

長痛不如短痛  三個人痛 就讓自己做最痛那個好了

日後再看離開自己的男人 怎樣被小三耍弄  才拍掌俾自己叻叻

感情就最經不起歲月考驗  激情過後  你痛你的  我樂我的

如同陌路人   一下子碰見新鮮的人或物  能堅持的就不會有家變

獨身其實也不錯 重要是有經濟能力和身邊一眾好友

日子並不那麼難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