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無線上網服務及親職教育資源

2014/07/21 10:11:4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ul
        教育局於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設立的中央資源中心(下稱「中心」),於今年相繼推出新服務,為教師及家長提供豐富的教育資源,以支援學與教、協助教師持續專業發展,及促進親職教育。

        隨着Wi-Fi無線上網設施在香港日趨普及和電子學習的新趨勢,中心自六月開始,增設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教師除可使用中心提供的電腦,還可利用新置的無線網絡,以電子流動裝置,例如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免費上網,瀏覽教學資訊,或使用政府網上的其他服務。使用者亦可透過此無線上網服務,搜尋及下載中心網頁上的教育資源及電子教育資料庫,以方便教師規劃課程、討論及備課。

        中心內設有家長角,提供最新的親子教育資訊,以協助家長教養子女和了解兒童的成長發展。中心近期為家長角添置不少資源,當中包括兒童身心成長發展、選校資訊和訓練兒童思維的親子遊戲等書籍。中心還齊集不少有關中國節日、西方童話、冒險故事等書籍,以提倡親子閱讀。家長成為中心的註冊用戶後,可每次外借三項家長角的資源,在餘暇與子女享受親子閱讀的樂趣。

        為讓更多人士認識中心的資源和服務,我們樂意為學校及家長教師會安排團體參觀活動。詳情請致電(36984437)或以電郵(crc@edb.gov.hk)與中心職員聯絡。

        中心每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八時對外開放(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教育局中央資源中心位於九龍塘港鐵站E出口上蓋,地址為九龍塘沙福道19號,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平台。如欲獲取更多本中心的資料,可瀏覽中心網頁(http︰//www.edb.gov.hk/crc)。

        教育局中央資源中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