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辨疑_9

2014/07/22 08:41:42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2 Jul

從筆者所編寫的英文拆字解_點解咁串系列, 曾經提到全世界文字都是上帝的福音符號! 只因為我們疏忽, 所以流於文字化般狹窄, 將它用作過去現在未來程式去寫作寫論文, 對它精微之處從不認識! 所以, 很多人都可以記得很多單元字, 亦知道如何掌握它的寫作程式, 換來博士碩士學士等高級學位文憑!

 

其實, 當我們的心靈(O = SOUL)每日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所思所想所言所行都能夠與上帝(GOD)同在, 那才是有意思的渡過一日! 當我們的

 

心靈(O = SOUL)與上帝(GOD)同在的早上, 便是早安 (GOOD M_ORNING);

 

心靈(O = SOUL)與上帝(GOD)同在的下午, 便是午安 (GOOD A_FTERNOON);

 

心靈(O = SOUL)與上帝(GOD)同在的傍晚, 便是傍晚安 (GOOD E_VENING);

 

心靈(O = SOUL)與上帝(GOD)同在的晚上, 便是晚安 (GOOD N_IGHT)!

 

就這樣整日的心靈都跟上帝在一起, 不是過得很有意義(M.E.A.N)? 雖然, 現存正派宗教很多, 亦有它們不同的儀軌服飾經典, 但最終能夠劃一的, 就是修道以修心為主!

 

試想想, 假使所有宗教信仰者追隨者全都是有口無心, 即等同口說信仰上帝, 但內心全沒有上帝能夠暫住的空間, 亦即是從未接受過上帝! 只不過為了表面好看, 跟上潮流! 親友信教, 自己不入教似不太好之心態下勉強去入! 入教前不知為何要入; 入教後不知修行如何修? 日子一久將會離開宗教而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