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FBI被曝诱骗无辜人员成"恐怖分子"以便抓捕

2014/07/22 22:23:03 網誌分類: 帝國
22 Jul
美FBI被曝诱骗无辜人员成"恐怖分子"以便抓捕

 

2014年07月22日13: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7月22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英国《卫报》消息,一人权组织发布报告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9·11”恐怖攻击事件后,多次利用线人诱使“原本不会自发参与恐怖行动的人”犯下恐怖活动,以便将其抓捕。

报道称,美国司法部长霍德曾为FBI的秘密行动强力辩护,称这些行动在“对抗恐怖主义时至关重要”。但在美国纽约州的一起“恐怖分子”策划炸弹攻击犹太教堂和美军基地的案件中,当事法官称,“政府‘想出犯罪动机、提供犯罪工具,还排除一切相关障碍’,这段期间把1个人变成恐怖分子”。

该人权组织负责人声称,“美国民众听到的资讯是,美国政府在境内防堵并审判恐怖主义,保护公民。但进一步审视会发现,如果执法人员没有怂恿、施压,甚至拿钱利诱,很多人根本不会犯下恐怖罪行。”

报道称,2008年的数据显示,FBI旗下约有1.5万名向其领取薪水的线人。

 

   美FBI被曝诱骗无辜人员成"恐怖分子"以便抓捕

   http://world.people.com.cn/n/2014/0722/c1002-2531733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