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辨疑_10

2014/07/23 05:08:13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3 Jul

如果, 我們真能每日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所思所想所言所行都能夠與上帝同在, 整日將會平安喜樂自不待言! 無奈我們只希望[神愛自己], 未必接受到[神愛世人]; 與此同時, 我們[從不愛神], 因為我們從不認識祂! 所以無從肯定祂禮拜祂敬愛祂! 如果, 將此心念套落其他宗教身上, 便會希望神只愛我所信仰的;

 

不希望神愛異邦人異教徒; 除非他們捨棄原來教派後入我宗教? 先不論這個想法做法是對是錯, 最低限度已將創造天地萬物的唯一真神給私有化了! 讓筆者說一句不中聽的個人見地的話, 他們似乎超越了神, 並且下達命令給神不用愛異邦人異教徒?! 不知道是誰說了算? 退一步說, 如果神真的和應他們所說

 

不用愛異邦人異教徒, 這位神不是特立獨行, 而是受人擺佈的神了! 這位神不再是大公無私, 而是偏聽偏信偏行而自私的神了! 筆者相信祂絕不會因異邦人而不愛! 亦絕不會因異教徒而不愛! 不受神所愛的, 全是一班不論有否穿著宗教服飾, 整日打著神的旗號, 卻做一些違反神的誡命又令神蒙羞的偽信徒!

 

古往今來, 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無信仰無宗教論的人, 他們的一生言行從來沒有離開過天理良心; 所以一生當中沒有違背上帝誡命, 更能暗中符合所有宗教教主的創教原始精神! 雖然沒有宗教或信仰, 卻比有宗教或信仰的追隨者更能達到神的指標! 難道神會因為他不信任何宗教便不給他賜福? 要信神大公無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