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巴人死傷枕藉 記者直播哽咽落淚

2014/07/23 16:15:12 網誌分類:
23 Jul
巴人死傷枕藉 記者直播哽咽落淚 {#icono0_6}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07-23]     
放大圖片

達赫杜赫

以色列連日軍事行動造成巴勒斯坦人死傷枕藉,報道以巴衝突多年並曾因此獲獎的半島電視台駐加沙戰地記者達赫杜赫也難以承受同胞如斯慘況,周日在現場直播期間哽咽落淚,無法繼續報道,要由直播室的女主播代他完成報道。

加沙10萬人流離失所

血腥衝突蔓延到約旦河西岸,以軍開槍驅散示威的巴勒斯坦人,擊斃一名男子。聯合國巴勒斯坦難民救濟署表示,因以軍空襲而流離失所的加沙民眾已增至超過10萬人。{#icono0_52}

以國昨日繼續在加沙的軍事行動,以巴死亡人數分別增至29人和最少609人,巴方死者中75%是平民,以方死者包括兩名在前日喪生的士兵,另有一名以國人在西岸城鎮納布盧斯被巴人開槍襲擊重傷。以軍相信,日前在加沙失蹤的一名士兵可能已經遇害。

在西岸多個巴人聚居地,連日來有民眾示威抗議以國軍事行動,向以警擲石和汽油彈,以軍開火驅散。報道指,一名21歲巴人男子前日因向以軍擲石被開槍殺死,屍體被帶到以國。

美國國務卿克里前日抵達埃及開羅,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就調停以巴衝突會談,他其後承諾向加沙提供新一批人道援助,又說非常關注以國軍事行動的影響,但強調以方是採取「恰當及正當自衛措施」。以總理內塔尼亞胡稱,哈馬斯必須為拒絕停火負責。

 

■法新社/路透社/《赫芬頓郵報》

 

     巴人死傷枕藉 記者直播哽咽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7/23/GJ1407230009.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