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真的可以RIP嗎?

2014/07/24 08:40:4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4 Jul

閱讀報章, 很多報業同仁均對疑被親俄武裝份子發炮轟落馬航民航飛機的罹難者寄予無限同情以及無奈, 祝願他/她們RIP (REST IN PEACE)! 對於罹難者而言, 真的可以RIP? 真的可以死得甘心及願意安心上路嗎? 真的願意永離世界與親人陰陽相隔嗎? 如果是讀者們, 你或妳或我或他或她真的能夠安息嗎?

 

下達發炮命令的人可有事前查清楚是軍航定是民航呢? 抑或不理那類型航機, 只要駛近控空範圍時便殺無赦? 難道只有嚴刑峻法恐怖手段流血事件才顯得自己高高在上嗎? 看到報章刊登死者的母親向普京呼籲 : [送我孩子回家!] 一句平淡而絕望; 親切而哀傷; 應份而未必的呼籲, 是多少未亡人共有的心聲?

 

在律法面前既是人人平等, 在未有真憑實據之前單憑意氣下達必殺令, 難道真的冷血到這個程度嗎? 假如罹難者之一是自己骨肉至親, 自己又有何感想感受? 到時還能談笑風生任憑死神肆虐? 相信不會滅絕人性至此的! 既然如此, 是否盡快找到295名屍體送還家人, 對已死的人送上最後一程以表哀思哀悼?

 

當任何人得知必殺令原非必要時, 全球大部份都會異口同聲指責等同謀殺的罪行, 高聲怒吼要還死者一個公道, 要將劊子手找出來處以極刑或終身監禁! 295條人命盡毀於一聲似有實不應有的命令下, 發施和執行號令這兩個人公然謀殺295條人命, 如果國際組織不能代為伸冤, 那麼世界和平組織應要解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