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鬼打牆(上)

2014/07/24 08:42:02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l
        所謂「鬼打牆」,就是在夜晚或郊外,在一個圈子裏走不出去。這種現象是真實存在的,有很多人都經歷過。但這是怎樣造成的呢?其實生物學已經有了明確的答案。

        人的兩條腿的長短和力量皆有差別,所以腳步的距離亦會有差別,比如左腳邁出的距離長,右腳邁出的距離短,積累走下來,肯定是一個大大的圓圈。

        平時我們走出之所以是直線,是因為我們用眼睛不斷地修正方向,也就是我們大腦在做定位和修正,修正了我們的差距。

        遇到鬼打牆時,肯定是你失去了方向感,也就是說你迷路了。你的眼睛和大腦的修正功能不存在了,或者給你的修正訊號是假的、是混亂的,你感覺你在按照直線走,其實是在按照本能走,走出來必然是圓圈。

        但是,為甚麼有的人經常遇到鬼打牆,有的人就從來沒有經歷過呢?從周易姓名學角度來說,容易遇到鬼打牆的人大致分為三類:

        

        一、用靈異、凶壞、惡劣字取名的人古人有道:「汝巧非汝能,我拙非我願。」實乃被姓名數理上無形中之神秘力量所誘導暗示,受凶名之靈動力所影響,有此名必有此命。凶名招致凶運,良名招致好運,為理所之當然。這樣的名字無意間給人們的心靈帶來了陰影,令人擔驚受怕,難以安生。在科學技術日趨先進的現代社會裏,儘管人們的安全感已經提高了、增強了,但這類名字的存在,給人們帶來的總是不安與不快。這種不良的感覺會影響到人的情緒,令人不由自主的沮喪和低沉,從而使大腦出現短暫的混沌,易陷入鬼打牆的迷局。

        (下期待續)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