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億捧場助陣 五大板塊乘勝追擊

2014/07/24 17:03:57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4 Jul

 

53億捧場助陣 五大板塊乘勝追擊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凈流入較大的板塊:券商、房地產、銀行類、煤炭石油、有色金屬。

 

今日資金凈流出較大的板塊:中小板、創業板、航天軍工、電子信息、鋰電池、磁材概念。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2769.0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80.8億元,資金凈流入53.4億。今日指數平開高走,大幅反彈。繼昨日之後,權重板塊今日再次集體得到資金的回流,而創業板、中小板卻出現資金集中離場。


根據 資金統計,券商、房地產、銀行類、煤炭石油、有色金屬板塊排名資金凈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1.28%,收在2105.06點。

 

連續兩天權重板塊集體反彈,中小板、創業板個股大幅下跌,容易讓人們感覺到市場的風格似乎開始轉換,我們也有如此想法。不過目前流入權重板塊的資金仍然不是太大,權重板塊全面轉強,還需要進一步觀察。




 

3、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券商,凈流入較大的個股:長江證券、國金證券、東北證券、國元證券、興業證券、西南證券。

 

房地產,凈流入較大的個股:順發恒業、中國武夷、新湖中寶、泰禾集團、陽 光 城、招商地產、保利地產、首開股份、中南建設、香江控股。

 

煤炭,凈流入較大的個股:永泰能源、美錦能源、山煤國際、冀中能源、大同煤業、陽泉煤業、兗州煤業。

 

有色金屬,凈流入較大的個股:五礦稀土、廣晟有色、盛和資源、五礦發展、亞太科技、包鋼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