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调查称1/3美驻伊拉克或阿富汗退伍军人考虑自杀

2014/07/25 22:44:59 網誌分類: 外強中乾
25 Jul
调查称1/3美驻伊拉克或阿富汗退伍军人考虑自杀
2014-07-25 16:41: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齐潇涵 作者:实习编译:季启慧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25日报道,曾参与伊拉克阿富汗战争的美国退伍军人组织近期调查了约2000名退伍老兵,发现‘自杀危机’成了这一人群的首要问题。

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美国退伍军人组织(IAVA)24日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有近一半的参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退伍军人表示,在他们认识的同伴中至少有一位曾经试图自杀,40%的退伍军人称其认识的同伴当中至少有一人自杀身亡。

IAVA近日展开了最大规模的民间调查,发现政府照顾退伍军人能很大地改善这一自杀率高的情况。但这项工作仍面临着很多挑战,例如数据会有很大的误差,人们不知道在美国还有多少退伍军人活着。

约2000名退伍军人完成了问卷,调查显示他们最关心的是“自杀危机”。53%的受访者反映他们的心理受到了伤害,近1/3的受访者承认加入军队后他们曾考虑过自杀。

菲尔·卡特(Phil Carter)是新美国安全中心的退伍军人负责人,他表示这些惊人的比率可能表明这些退伍军人有很大的需求,超过了先前的预计,或者可能是因为退伍军人乐意向这个调查组织表达他们的观点。

    (实习编译:季启慧 审稿:聂鲁彬)

 

   调查称1/3美驻伊拉克或阿富汗退伍军人考虑自杀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7/508427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