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穎豪
駱穎豪
駱穎豪

英皇錦標勢成激戰

2014/07/27 23:30:0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7 Jul

每年來到七月底這個時候,總覺得有點若有所失,就是歐洲馬壇其中一項重要賽事英皇錦標,仍然是未有機會讓我們參與其中,早幾年如「勞動力」取勝時只有四駒上陣,也就算了,但如今年般有超過十駒的混戰,錯過則十分可惜。
排位前成為並頭大熱門的分別有「千里鏡」及Taghrooda,前駒以輕鬆姿態大破對手於夏域錦標,根本就在複製數年前的同主馬「無敵先鋒」的驕人賽績。至於Taghrooda則是咸頓酋長名下出自「海都之星」的不敗三歲雌馬,六月初於葉森馬場勝出葉森橡樹大賽,卻放棄了出爭月中的愛爾蘭橡樹大賽,顯有決心而來,當然,再加上同主馬「埃塞王」本身月初爆冷勝出日蝕大賽後乘勇而來,咸頓酋長這對箭頭,殺傷力也超級驚人。此外,鴨都拿王子名下雙雄「富林特郡」及「崇高任務」,如非最近一仗演出稍令人失望,是誰也不敢輕視之輩。反而高多芬陣營的新兵「皮革貿易」及哈雅公主名下的葉森打比季軍「羅曼斯達」,近況雖甚理想,卻怎看也沒有冠軍相,故特別的只是岳伯仁陣營中,主力只放在「魔術大師」身上,連「澳大利亞」也收起不用,看來上述馬匹之中,有若干名字是令打比盟主也不敢輕視。還有一匹名字相當陌生的Eagle Top,三歲馬上仗在皇家雅士谷賽期,於二級賽英皇佐愛德華七世錦標大破對手,矛頭隨即指向今仗,開票時成為熱門之一,也是不無道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4/07/22

謝謝 !

 

2014/07/14

謝謝 !

 

2014/07/08

天曉得?謝謝 !

 

2014/07/06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