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辨疑_14

2014/07/28 08:36:34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8 Jul

天使對若瑟說:[她要生一個兒子, 你要給他起名叫做耶穌! 因為祂要把自己的民族, 由他們的罪惡中拯救出來.] 從瑪竇福音的第一章有以上的一段天使的話, 證明了耶穌的名字是由上天擬好, 不是人間隨便安一個名字! 在天使整段的話語中, 最引筆者注意的地方是祂要拯救自己民族, 而不是全世界民族!

 

若依天主教基督教的聖經版本有著同一段天使的話, 那麼耶穌的使命是拯救祂所出生的民族, 而不是去拯救其他民族! 只不過在基督之後的信徒受到上帝感召, 將基督福音廣傳到世界不同國度人種, 令到他 / 她們願意放棄原有宗教信仰之下改信基督, 乃是後期的事, 亦可以說後期傳福音已不屬於基督範圍!

 

天使所說的話經已很實在! 亦不容置疑! 這才符合上帝大公無私的宗旨 : 派基督[牧養我的百姓以色列]; 派遣老子孔子於中國; 派遣佛祖於印度; 派遣穆罕默德於阿拉伯! 從基督以拯救以色列為限; 跟老子孔子教化中國為限; 佛祖點化印度為限; 穆罕默德感召阿拉伯為限, 宗教之始創都只是牧養本國國民!

 

從未有聽過基督拯救以色列之同時, 聲明拯救全世界; 亦從未有聽過老子孔子教化中國之同時, 聲明教化全世界; 亦從未有聽過佛祖點化印度之同時, 聲明點化全世界; 更未有聽過穆罕默德感召阿拉伯時, 聲明感召全世界. 各教教主只依出生地去牧養本國國民, 後代信眾廣傳所信奉宗教, 實際與創教教主無關! (天主教思高聖經_版本)

 

(國際基甸會 : 馬太福音_第一章_二十一節 : 因為祂要將自己的百姓, 從罪惡裡救出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