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138) 小明故事(十七) (時事)

2014/07/28 21:18:16 網誌分類: 時事
28 Jul

                 1138)    小明故事(十七)  (時事)

                   (一項德政)  28.07.2014 

 

早前,叔叔發起簽名運動,我們還是拭目以待,看看他有何成績。怎料!他真是大發神威,我們倘且不理會,他用甚麽方法,據錄得的成績,有930人之多,比起小明的電子公投800人,還要多!

 

    再者,受人尊敬的高大俠,也在柳暗花明站簽名,算得上是一個空前的成續。到底?這是一件可喜的事,還是一個壞事。或許!今次有這麽多人願意簽名,是不想看到,小明和媽媽,相方都各走極端,一直爭吵下去…………….而已!

 

    正如之前路人所提,任何一方勝了,又能表示甚麽呢?夫婦的感情關係,是否因某一方勝了,而得到改善。如果照邏輯先生所論,徜若叔叔簽名人數是大大勝出,這更加顯示,愛香港,愛國家的人數,是佔大多數,這樣,又何需忂怕有反國家的人,會被選中。因此,推出一個令全民[普車]的方案,是真正的德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