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中國好聲音

2014/07/29 08:04:48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9 Jul

從網上看到內地真人騷_中國好聲音第三輯, 給筆者最深印象的不是四位導師的收取學生過程; 亦不是參賽者有多好的表演水準, 而是父母家人的大力支持所有參賽者走上人生最大舞台, 在眾多位場現場觀眾及透過電視轉播到全世界任何每一個角落的見證下大展所長, 除贏得了掌聲外, 更受到導師的認同.

 

每一輯都有參賽者表演後, 對導師及觀眾們說出父母家人對有關參賽的不同情形! 有部份父母恐怕子女將來難以養活自己, 所以一開始便反對. 及後, 見到子女的堅持及努力備賽, 才改變初衷轉而為支持, 有的更陪同子女親臨表演場地作鼓勵同支持. 這便是親情的可貴; 令到任何人都深深被父母所感動.

 

父母愛子女之心光同日月, 亦因為出於愛才擔心子女參賽失敗後的種種可能性! 當子女不怕失敗的堅毅現於言表的時候, 因為基於愛, 父母才轉而為支持. 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在天下父母的立場是理所當然的. 去到最後, 父母以子女的開心為優先考慮, 縱使真的落選或被淘汰, 最低限度子女已作嘗試.

 

身為父母對子女的愛從不會被人懷疑! , 父母能夠為子女而改變看法做法, 總會令人喜出望外之餘, 更令子女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子女總希望所思所想的全得到父母支持, 在未來的人生路上帶著父母對自己的愛來面對種種挑戰. 人活著不一定要名成利就, 卻一定要活得開心; 活得令父母將憂心變成放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