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辨疑_16

2014/07/30 08:25:26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30 Jul

不論我們有任何宗教信仰, 甚至是毫無信仰, 卻不能否認宇宙間天地內有一位真神主宰著萬事萬物! 不過, 我們大可不必將祂人形化! , 唯一的真神, 是具備千變萬化; 亦是無形無象不可方物; 更是捉摸不到卻能與我們交感呼應. 因此, 當我們真誠一念向祂求救求援, 便有不可思議事情發生將問題解決!

 

, 同樣有著千呼萬號! 站於不同宗教立場, 都有它們對唯一真神的尊稱! 有時基於某些宗教信仰者對異教不太了解的時候, 對異教的尊稱便不能接受, 進一步的否定對方應受尊重之同時, 造成了不少鬧劇悲劇! 我們身為信仰者追隨者的一份子, 必先理解明白唯一真神是無所不能, 祂對世人是無微不至!

 

我們更要深信全世界不同角度的人種全是祂的心血結晶; 全都受到祂的照顧愛護. 在這個層面上去看神的大公無私, 自然不會單單偏愛以色列才派基督作他們的救贖! 如果祂只偏愛以色列, 祂就不能被稱為無私的神了! 亦因為祂的無私, 才會早基督三千年便派遣老子到古老中國, 才會早基督一千年便派

 

遣孔子到中國, 及派遣佛祖到印度! 祂於公元二千年前派遣基督到以色列, 及後派遣穆罕默德興起回教! 這些安排, 全出於神的設計來呈現祂對大地子女的愛, 更從所有先知佛菩薩聖賢身上彰顯祂的大能! 基於上述事實, 所有宗教可以個別尊重所信仰的神, 卻不能將祂私有化成為禁品, 離間宗教之間感情!

 

如果, 有宗教信仰者只相信[神愛世人], 卻不接受神基於愛, 會先後派遣不同先知(或稱佛或稱聖或稱金仙)到不同國度, 根據不同文化來牧養不同地域子民的話, 這種信仰似不夠全面了! 不同宗教所供奉的所屬最高主宰, 同樣是神的化身! 如上述的妄想將神私有化的信仰者, 不是真能體會神的迷信一族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