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旺格 / 木旺吐秀格

2014/07/30 09:26:37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30 Jul

 

 




您是個絕頂聰明的人,不過這不代表您會成功。因為如果沒有一個發揮您聰明的管道,那您的聰明就像沒有點燃的薪柴一樣,只是一堆傻木頭而已。發揮您聰明的管道是什麼?很簡單!只要你有興趣的地方,就是您發揮您聰明的地方。趕快想想看,有沒有這個地方就是了!


您的八字命格以木氣為最旺,但尚未達「曲直格」之程度,不過全局中仍以木氣最為精華薈萃,其中又帶有火的能量,猶如千年鐵樹一夕開花,耀眼奪目,也如滿山林木,得以析柴引火,普利廣大眾生。而因為在此火為「食神」、「傷官」,因此可以「食神」、「傷官」為用神。
本來「從旺格」為五行之中專旺一氣,能量偏重一方,未能周全,個性不免有偏執故拗的一面,有時過於堅持原則,不願變通,有時則孤芳自賞,人和未協。不然就是滿腹才華,但卻脾氣古怪,致使名琴藏匣,難覓知音。
所幸命格之中,有食神、傷官之星,來化洩過旺之氣,猶如木蘊精華,繁花綻放,稱之為「吐秀」。雖然未如「曲直格」中「木火吐秀格」般,將命中精粹,盡化為才華湧現,但如勤加學習,亦可內外兼修而粲然大備。
本格的您,外表舉止有禮,態度謙和,善於溝通,人見而敬重。個性則溫和恭順、樂觀隨緣、寬仁厚道、善良多情。並且具有高潔的思想、出眾的氣質、脫俗的品味與審美觀,醉心於藝術、文學、學藝方面的追求,而皆能有所大成。並且不嫉不求,生活悠然自得,最後得享高壽,人生暢意愉快。
這是一個能獲得大名的良好格局。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格中以「食神」和「傷官」為引化全局的關鍵,因此八字守護神自然就是「才福神」和「藝能神」。
原來專旺格中「木旺吐秀格」的您,命中濃郁的木氣精華,是以比肩喜用的「旺建神」與劫財喜用的「搶錢神」來顯現。
旺健神代表是的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使您會在想法上,不斷增加自我肯定認同,同時在行動上積極進取。ㄧ個人能夠自立自強,脫離庇蔭,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自我肯定,那是由內外發的催動力,就好像灌足氣的氣球才能夠高飛一樣。因此旺健神的精神,將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而搶錢神則為一股起而行的行動能量,因為凡事重視親身體驗,因此有了想法一定會付諸實行,而且是加足了馬力往前衝,不但如此,更加呼朋引伴,豪情四海,共創兄弟同心的雄圖大業。

不過當「旺建神」的能量過於強旺,而沒有適當疏通時,容易變成自以為是,驕傲固執,剛愎自用的性格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 培養適性興趣,煥發天賦才華
您的命中因為有食神、傷官,代表您的出色才華,可以暢意地揮灑,而得到大眾的認同與讚賞,不過最重要的,您必須先發掘出您的興趣所在,才能全力投注。
以木旺吐秀格來說,火為秀氣所在,所以除了木本身所代表的事物外,與火性質相關的學問、技術、藝能,您都可以修習而發展。如需要聲光效果的演藝、表演,與光電有關的電子、航空等知識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的事業選擇方向以合於「曲直格」特質的職業為最優,可以發揮您命中本有的潛在能量。(請參照「曲直格」的說明介紹)
而因為您命中的食神「才福神」以及傷官「藝能神」屬火,命中帶之,即屬於木能生火,光明熾熱之顯像。除了也可以從事「曲直格」的工作之外,如果興趣符合,從事以下「食神」、「傷官」特質的工作,那就更能發揮天賦才華了:
因為口才便給,在人際關係上長袖善舞,反應敏銳,具有良好的語言天賊,所以服務業、外交、公關、業務、講師、行銷、企劃等領域可以發揮所長。
因為具有藝術、語言天賦,喜歡發揮創意、盡情宣洩才華,文學藝術領域的作家、藝術家,及時尚流行領域的設計師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通常「專旺格」的人,在個性上都比較自我中心,一旦認定的事情不免一頭栽入,不到個水落石出是絕不收手的。所以對伴侶不免都會有所冷落,容易讓伴侶心生不滿。或者固於偏執,控制欲較強,與伴侶之間較需注意溝通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