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作祟

2014/08/01 13:34:49 網誌分類: 講人自講
01 Aug

你嬲我又嬲

未知幾時休

崇洋早有定

蝕本當豐收

 

上次榕樹頭講古二老(賣田李和陳四姑)明知西方嘅普世價值就是利己接受、無利過主、依然不委自任代表金紫荊跑到西方多國獻唱、結果既不獲盟主派認同、又受到保主派口誅筆伐指他們唱衰金紫荊。然而賣痰罐賣到街知巷聞嘅保主派大佬痰罐中最近居然也跑到花旗賣唱、並呼籲當地龍裔僑民企出來支持反戰中。呢嗱、龍裔僑民身體內雖然是流着龍血、但身份卻是不折不扣的它國公民、今次痰罐中那麼高調要求花旗公民支持反戰中、難免令人質疑其動機何在?

 

眾所周知天朝最大忌諱就是外國勢力干涉咱家內政、然而江湖人稱天朝影帝的前內務大總管沙煲溫在任時也曾跑到花旗公開賣唱。人們不禁會問、何以沙煲溫有歌不在咱家人民大舞台上唱、而偏偏要跑到山姆大叔的家裡去唱呢?據說正因為沙煲溫開創了在花旗賣唱嘅先河、所以痰罐中今次在花旗登台被視為繼承紅家優良傳統、然而講古二老出師無名、除了犯下勾結外國勢力翻盅亂講嘅嫌疑之外、亦涉嫌侵犯天紅家專利權、那就難怪被人插到三魂唔見七魄了!

 

講開又講、洋人之所以能夠指手劃腳的干涉起咱家內政事務來、並不是他們有啥了不起、而是咱們自己人犯賤而去招惹人家。試問你可曾見過龍的傳人會去干涉它國內政?這並不表示咱家無能、而係人家從來都不屑卑恭屈膝的向咱家提出這麼樣的要求矣!仲有呀、咱家影帝之所以要跑到花旗賣唱、並刻意借助人家的擴暗器把歌聲隔洋傳送回來、無非是太了解咱家聽眾大多數都是聽遠唔聽近、亦明白到浸過鹹水嘅歌才夠份量吖嘛!講到呢度、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數何解講古二老要跑到番邦去賣唱了吧!原來咱家龍的傳人骨子裡面是隱藏着一組崇洋遺傳基因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