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會把你找回

2007/10/12 08:51:53 網誌分類: 有關學習的哲思
12 Oct

(先推介一篇精選blogblog: 估中有奬 + >>反悔的 畫 集 <<  )

 

親愛的大專舊同學+老友 ivy & karen:

 

ivina終於明白通頂是怎樣的事兒了!以前是我太不負責任,做project時還是覺得怎也不能通頂……當意粉變成通心粉乾,給功課抽乾情緒過後,明白了妳們昔日為著分組功課的勞心勞力。

ivina曾經自恃能寫萬言不眨眼(當然沒有這麼跨張),覺得不用花太多心思就能完成功課,原來不是的。最糟糕許多時都不是由自己把project各part集齊,不明解集齊各part需要的時間和心力比起完成功課更傷神。這個真的要向ivy好好道歉了!至於karen,妳還記得某次做project,妳晚上9時許打來,意粉都因為生病了所以已經睡了嗎?翌天需要9時半上課,當時我才查問妳找我何事,妳說已經過了12句鐘了!

現在我明白,12句鐘,於日間不過是普通的12句鐘,於夜間卻是寂靜可怕而且吊命的12句鐘!天上可一日,人間數千年……繼而我明白以前偷懶貪玩故然落得成績不能最好的下場。

是年立志要拿一級榮譽,因為身邊發生了許多事,叫我無比珍惜可以珍惜的學業(其他的比起它都難去珍惜得好)。家人和同學也感覺到ivina有壓力,不過有動力的壓力真的很不錯。奮鬥過後,要了解的東西都有盡最大努力去了解、去做好,無論結果如何都可以對得住自己、對得住身邊的人以及天上的親人。

昨天和前晚肩膀痛得要命,頸像快要斷似的,腰骨向來都是做功課的犧牲品,加上再之前開始整理資料瘋狂打字讓手持續地倦著,都很不好受。所以更覺以前對不起妳們了!

每個人能力都有限;在有限時間內,能發渾的更有限。作為組員,工作該好好分擔,就算當時是病著,ivina也不該這麼把許多工作都推給妳們。當時ivina以為把資料放在一起是最容易的,所以不能明白妳們的心情,而且還給了些批評,當時的自己真正自私、真正無知。

再說妳們就要笑我了。好,不說。10月尾,又到了ivy和adele生日的時候……生日快樂!很開心近日也跟妳們保持著聯絡,算是精神上很大的支持。

說到這兒,送上無限句祝福。08年,ivina、adele、ivy終於大學畢業了!真感動……又再一起畢業。

 

ivina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10/12 11:10:52 回覆

好呀,謝謝kenny~~

真係期待呀,

不過期待還期待,過左果日又要返返殘酷既社會裡面打工

ivina
ivina 2007/10/12 11:06:24 回覆

督督,

係既!

不過由於唔使拉curve,讀得好一定會一級,所以就有呢個理想 =〕

 

近日父母乖左好多,

佢地了解我既心情同寄望,所以好多方面配合,

加上情緒班既理論真係對待人處事好有幫助,

所以近來同父母關係好左好多呀!

佢地唯一擔心我食野食得太快……

 

之前為左一份大功課整到半條人命咁,依家放假當然讓自己輕鬆d,唔會俾自己病架!

2007/10/12 10:57:45 回覆

Ivina,

 

我亦你2008優秀的成績大學畢業

2007/10/12 10:26:01 回覆

讀書重要

身體更重要啊!

物極必反

一切應量力而為,適可宜止呀!

我說的是對讀書與對目標的執著呀!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