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塵封的情書

2014/08/03 16:27:44 網誌分類: 愛情
03 Aug

   『當我決定不再見你,那是共甚麼樣的兩種心情... ...?』在我忙裡偷閒的帶著與妳交談的喜悅讀完了,你寄來的信時;我才真正懂得潘美辰這首歌唱了些甚麼。

     『也許路一開始已錯,結果還是錯』,為了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我想了很多... ...,到哪裡找那麼好的人呢?我想我應該有一份我樂意的事業,而且我會盡心盡意去做。說真的年輕的我不在乎『狂』與『不狂』,也不會計較這些。既然你說不存在矛盾,我也就不必猶豫了,我們就做一對普通朋友吧!因為我覺得我沒有甚麼可以值得你這般的愛,就像你說的失望『工作狂』。在這裡我還想多說一句:當我們帶著懷疑的心態(或目光)去審視社會的一切時,就會發覺一切并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完美無缺。

     最後還是讓我用劉德華的一首歌作為結束語吧:謝謝你的愛!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8/19 14:18:21 回覆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