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娶啥樣老婆最劃算

2014/08/04 07:53:02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04 Aug
紫微命宮主星看娶啥樣老婆最劃算

美女養眼;財女旺夫;無鹽女德才兼備;乖乖女討人歡心,14星男娶什么老婆最劃算?“科技紫微星座網”將為你一一剖析,讓你滿心歡喜,優越感頓生!

開創型男(包括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和貪狼星):娶個美女最劃算

男人對美女總是想入非非,但自古美女太緊俏,可遇不可求。而開創型男自信滿滿,自覺魅力無限,更有挑戰冒險之魄力,非娶個美女當老婆不可。

七殺男

七殺,光看字眼都讓人感覺有股殺氣,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娶個美女老婆最劃算。不僅挑起你的挑戰神經,激起你的斗志,還能在親朋好友面前炫耀一番!不過,美女難追更難養,不僅要性感浪漫,還要有充足的面包。若能把這些看成前進的動力,娶個美女當老婆最好不過了!

破軍男

破軍星,不破不立之星曜,不受道德的限制,娶個美女還不算,還得有才有個性,如此才算滿足你的欲望。在你看來“人沒有了幻想與求新求變之心,也就變得俗氣了”,娶個有個性的美女老婆既時尚超前,讓生活充滿新鮮感,幻想無限,每天都活在變化里,又能彰顯你的魅力,何樂而不為呢?

廉貞男

廉貞男表面看不聲不響,內心卻在翻江倒海,熱情澎湃。娶個美女老婆獨占享用,讓周圍人眼饞、嫉妒,你卻在內心暗爽。還恨不得金屋藏嬌,大大滿足你的占有欲。不過,美女嬌滴滴,你得哄著供著,她要你摘星星摘月亮,你就是拼了命也得為她摘。美女老婆難追不好娶,但最能體現你的膽量與強悍。

貪狼男

你就是一匹狼!還是一匹“色狼”!你對美女的誘惑最難以抵擋。漂亮的臉蛋、魔鬼般的身材,再加上迷人的眼神,風情萬種,如此女子能被你擁入懷中,娶進家門,那是一份榮耀!只不過她的美麗只能為你一人綻放,讓你獨享其美!于你,有個美女老婆還不夠,巴不得身邊美女如云,那才是真正的“貪狼”!

領導型男(包括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和天相星):娶個“財女”最劃算

領導型男理性務實,說白了就是會生活,娶老婆當然也要有能力有財有背景,所以獨愛面包女,即財女。沒錯,于你娶個“財女”最劃算,能讓你快速創造并享受高品質生活。

紫微男

紫微星,君臨天下的一顆星。雖然你很喜歡享受追求成功過程中的快感與喜悅心情,但能娶個“財女”當老婆,能讓你在一夜之間享受到成功的喜悅。“財女”愛財,有能力又有財力,不靠男人養,還會不斷地要求你不斷進步,也就是所謂的“幫夫”。不僅能滿足你的好勝心和虛榮心,還能讓你不為錢財煩憂,全心為理想而奮斗。

天府男

天府星,衣食之星也,活著只為享受,娶個“財女”回家就不愁沒錢享受。而且,有“財女”的愛情滋潤,還有財力援助,讓你的生活風調雨順,盡情追逐你的人生夢想,真是風光又愜意!不過,在“財女”面前千萬別提錢,談感情、談風雅最重要。因為“財女”不缺錢,談錢就傷感情。

武曲男

武曲星,又稱財星,對錢財的欲望強烈,為了追求更好的物質生活而吃苦吃苦再吃苦,也覺得甘之如飴。娶個“財女”當老婆那就太完美了,不要再一個人苦苦追求,有了財力做后盾,可以讓你更放開手腳開創新天地。“財男”+“財女”的完美組合,那可是1+1大于2的強力效果唷!

天相男

天相男文質彬彬,也是個講求實際的主。對于你而言“沒有物質保障,哪有什么精神享受”?有錢才是硬道理,不為錢財愁才能好好生活。如此看來,娶個“財女”最劃算!“財女”老婆不僅自我要求甚高,追求上進,還有強大的“幫夫運”,不斷地激勵你,讓你和她一起進步,一起感受美妙人生!

 

支援型男(包括太陽星、巨門星和天機星):娶“無鹽女”最劃算

支援型男有想法,有見識,愛才。于你,老婆不漂亮不要緊,但不能沒有才!有才有德是最美!有著漂亮臉蛋的花瓶你看不上眼。娶“無鹽女”當老婆最劃算,她們雖然沒有漂亮的容顏,卻知書達理,德才兼備,最能滿足你的心靈需求。

太陽男

太陽男熱情洋溢,能說會道,只是說多做少,不是能力不足,只因不夠自信。娶“無鹽女”當老婆能讓你的生活不寂寞,她能陪你一起談天說地,道古論今;還能為你分憂,在你不敢行動時,她會給你鼓勵,同時運用智慧解決問題。有了她,你就不用這么勞累辛苦,她完全有能力得體應對,卻不會表現出強勢的一面。

巨門男

巨門男腦袋瓜子想個不停,嘴巴也停不下來,想呀想,說呀說,可就是少了點魄力,有光說不練的味道。而“無鹽女”也是聰慧之人,有才干,而且待人知冷知熱,語出驚人,令人欽佩,娶她做老婆,不愁沒有話說,而且和她交流溝通會讓你很輕松,更重要的是,她能給你帶來安全感,不再疑神疑鬼。

天機男

天機男親切隨和,追求卓越,希望有進步,但敏感,愛幻想,希望時常獲得關心與鼓勵。娶“無鹽女”當老婆,能省心省力,還能不斷地激勵你進步。而且她不會過分依賴你,只要你能稍微給她一點肯定與關心,她就會死心塌地跟著你,為你著想。集聰慧、賢慧于一身的她,更會把家人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

合作型男(包括太陰星、天梁星和天同星):娶乖乖女最劃算

合作型男溫文儒雅,容易滿足,很懂得照顧人,當然,也渴望被人關心、呵護。娶乖乖女當老婆能讓你感受舒心、貼心,在她面前你也會更有自信,覺得有了依靠,獲得了幸福!

太陰男

太陰男感性溫和,待人也非常溫柔體貼,只是喜歡把心事藏在心里,常常負面思考。娶乖乖女當老婆最好了,她的柔情會讓你感覺溫暖,能及時照顧到你的心情。她的順從與善解人意也會讓你充滿力量,在不知不覺中幫你建立起自信心,你心中的沉悶與陰影也會在她的關懷中煙消云散。

天梁男

天梁男成熟穩重,喜歡照顧人,但操心煩神,愛瞎操心。娶乖乖女當老婆,既能滿足你喜歡照顧人的滿腔熱情,又能讓你沒有壓力,還能在疲倦、傷感時,獲得她的安慰,而且會有心靈相通的感覺。還能經常感受到她可愛的一面,讓生活多了許多快樂。有她的照顧會讓你安心,更會讓你有一種被平等對待的愉悅感。

天同男

天同男很知足,是個快樂的大男孩,但有時顯得沒心沒肺,愛犯迷糊。娶乖乖女當老婆就能讓你得到最好的照顧,生活也會更為有序。乖乖女不僅乖巧順從,還非常善解人意,能在第一時間了解你的心情,跟你一起分享陽光,分擔風雨。雖然有時她也會鬧點小脾氣,但你很快就會被她可愛調皮的一面逗樂,生活變得有趣。

最后,科技紫微星座網提醒各位男性朋友,不論你娶什么樣的老婆,能找到彼此真心相愛的伴侶,這才是最最重要的!更是人生最大的幸事!祝大家都能找到人生好伴侶,惜緣惜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