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財運好的體相

2014/08/04 07:55:22 網誌分類: 掌相
04 Aug
天生財運好的體相

 

臀部厚實本錢足

臀部是否厚實有彈性代表了你是否有發財的本錢,這本錢不僅僅指普通意義上的金錢,還包括你的智慧、運氣以及健康狀況。擁有飽滿PP的人通常活力充沛,有非常好的金錢運哦!

男人手小抵萬金 女人指長能抓錢

作為女人來說,假如擁有纖細修長的手指,財運通常不會太差,不用太過操心就能過上好日子。而對于男人而言,較小的手部和勻稱的的手型反而能帶來大量財富。假如手部膚色微紅,更是大富的象征。

小腿長善經營

小腿修長的人,表達能力非常好,能夠找到別人的興奮點。缺點是人緣不會太好,雖然你的財運不錯,然而有可能背上各種罵名。

胸部微微下垂者更務實

女性胸部微微下垂、男性胸部有點點肉的人,會有比較樸實的金錢觀,總能利用比較少的本錢獲得相對較多的物質回報。然而不愛“彎彎繞”的個性讓你不太適合做商人,也許股票、保險等投資才是你的發財之道。

脖頸長是野心家 能掙錢不攢錢

脖子在體相學中,通常意味著權力欲、支配欲、進取心。 假如你的脖頸較長,一定具有相當頑強的性格,愛出風頭,由于自己很努力,所以你的財運通常不錯。然而揮霍的欲望讓你的金錢很難積攢下來。

來源;靈匣

http://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2674&page=10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