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熱爆MV顯舞技 沈震軒:我很喜歡跳舞!

2014/08/04 10:46:37 網誌分類: 娛樂
04 Aug

        觀眾對沈震軒的印象來自電視或大銀幕,但我想告訴大家,沈震軒Sammy其實好唱得,在《講多變真》、《一天一天等下去》等情歌後,最新驚喜作是跳舞快歌《親愛的》MV,由著名MV導演Jacky李志倫出手,反轉中環街頭,「拍攝那天好好玩,五十多人一齊由早跳到晚,成個MV好有故事性,為追女仔,在紅綠燈前跟警察鬥舞,場景轟動,好有電影感。」Sammy坦言愛上MV韓籍女模Yura(許柔羅),「又夠高大又靚,多謝Paco!」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若你還未睇沈震軒的跳舞快歌《親愛的》MV,那請先上YouTube睇片,未睇片好難明白我何以如此興奮,由新晉音樂監製FergusChow包辦作曲編曲,陳詠謙填詞,整首歌曲有別一般跳舞作品,節奏輕快,MV製作更大膽創新,不再是追潮流的韓風式舞步,Sammy說:「我跟監製Fergus識了很多年,當年我們在加拿大一起參加歌唱比賽,現在他已是著名音樂人,而我則成為了歌手,跟他合作有種無形默契,說話無需太多顧慮,可以好直接;至於MV舞蹈,我想講,其實我比較喜歡歐美風格的舞步,所以今次請我跳舞恩師Rico(蔡偉雄)幫我排舞,他很清楚我的長短處,首歌的舞蹈能完全融合,全靠他;MV導演Jacky真係好好,跟他開會大家會互拋橋,他有很多idea,於是大家愈諗愈大,結果你們看到。」

        拒追逐韓風

        同樣出身TVB,是郭富城師兄的Rico坦言設計舞蹈最難的是要避開大多數的主流,當人人都追住韓國台灣去玩時,你便要放大自家本色,他說:「如果你跟住潮流去玩好易被人話你抄,《親愛的》這首歌感覺有點MJ(MichaelJackson)style,Sammy說喜歡JT(JustinTimberlake)那種style,於是我們朝住這方向去設計,把這元素放在他身上,把最優美一面呈現出來。前後花了兩三星期去練,因當時他拍劇傷手,我們唯有集中腳的部份,後期才加上半身手部動作。」事實上,Sammy這次不單獲Rico幫手,還成功自組跳舞班底,Frankie和阿彤等師兄個個舉手埋位。

        電影式製作

        說到整個MV概念,Jacky導演真是不得了,劇情講述Sammy在街上追尋女神蹤影,其後更靠舞技贏得美人心,男女主角舞蹈員在中環鬧巿追逐跳舞,場面轟動又精采,Jacky說:「拍了咁多年MV,我未遇過咁有Heart的Artist,當初收到隻歌仍未拿捏到個方向時,Sammy自己上YouTube搵片剪聲畀條片我睇,於是我們由三分鐘的MV變成一個講跳舞的故事短片,講真,跳舞MV我至少拍四五百隻,無諗過可以玩到咁盡,過程幾癲,人又多,叫過百個飯盒,好似拍電影咁。」

        

        難忘街頭鬥舞

        拍攝那天由清晨五點開工,跳足十幾小時,當中最精采的是Sammy與街舞紅人Popper88在馬路中心鬥舞,他說:「那場講我要過馬路,在綠燈轉紅燈之際,突然有個警察衝出來阻住我,然後同我一齊跳舞,因導演選址在中環,人來人往,車來車往,成個感覺好似拍電影咁,好轟動,好正。」Jacky聞言即說:「我都係第一次咁拍,好難得有個Artist肯咁拼命去玩,因紅綠燈得一分鐘,一轉燈就要全部人衝出去打晒燈set機拍,都幾創新。」

        Sammy大讚MV女神Yura(許柔羅)讓人一見心動,他說:「真係好多謝Paco,我之前成日都話想要一個韓國model拍MV,如我所望,Yura又高大又漂亮,人很nice,還會說國語,所以溝通沒問題,成個MV,除了男仔跳舞好睇,我相信這女仔都好吸眼球。」壓軸的香車美人一幕,Jacky坦言若不是天公不作美,也會衝上街拍攝,「原計劃在中環十字路口拍攝,奈何天雨關係,我們唯有移師到片廠內拍攝,動用1500萬跑車,加上一大班Dancer和model,場面感覺幾似狂野時速。」

        黃柏高

■今次陣容非常鼎盛,Sammy找《親愛的》MV的跳舞團隊來跟我聚餐。pbr //p  (左起)阿彤、Frankie、排舞師Rico、Sammy、Paco、導演Jacky、Michelle、Chloe
■今次陣容非常鼎盛,Sammy找《親愛的》MV的跳舞團隊來跟我聚餐。

 

(左起)阿彤、Frankie、排舞師Rico、Sammy、Paco、導演Jacky、Michelle、Chloe
■Sammy破天荒即場跳Part舞。
■Sammy破天荒即場跳Part舞。
■拍MV當日由早跳到晚,十幾個鐘,但無人嗌攰,Sammy還要愈跳愈起勁。
■拍MV當日由早跳到晚,十幾個鐘,但無人嗌攰,Sammy還要愈跳愈起勁。
 
■MV找來韓籍索女主持人Yura做女主角,壓軸一幕香車美人,超正。
■MV找來韓籍索女主持人Yura做女主角,壓軸一幕香車美人,超正。
■排舞師Rico是郭富城師兄,這次為Sammy設計舞步花盡心思。
■排舞師Rico是郭富城師兄,這次為Sammy設計舞步花盡心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