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卅六章 墮胎溺女之損福

2014/08/05 07:59:44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05 Aug

第卅六章  墮胎溺女之損福

芸芸眾生,日常生活間深藏著非常大之誘惑,以及層層障礙智慧之根源。時代變遷,每逢寒暑之季,墮胎事件頻頻產生,增加許多怨靈,更徒增甚多怨戾之氣;是以,天地災劫層出不窮。

校園學子每到寒暑假,貪圖一時之歡,珠胎暗結,乃形成墮胎潮;平時則是一般成年人逢場作戲,而頻頻墮胎。何以世間墮胎不斷?原因不外乎,不願意生孩子而已,眾生怎知一旦受孕,母體內便有一條寶貴之生命投注,而眾生竟如此輕易的,只因為不想再有孩子,而狠心將等待數十年、數百年乃至已等候千年才等候到之投胎機會給予抹殺掉,胎靈豈能甘心?之後,動輒扯起母親之心肺肝腸,使母體飽受痛苦,更由於寒氣侵體,婦女身體容易引起病變之加身,諸如:子宮肌瘤、乳癌、子宮頸癌等症狀。

為何容易產生乳癌?因為墮胎而形成之【嬰靈】,長期依附在母體身上,饑餓時就吸吮母乳,由於陰陽本不調和,而且寒氣長期接觸母體,使得乳癌機率為平常人之二倍高。何以墮胎容易產生子宮頸癌?因為子宮乃是孕育下一代之處所,一旦墮胎,表示該婦女對於子宮之不敬重,因此罹患子宮頸癌病變比平常人高出四倍之多。至於一般青年男女,雖然正值年輕氣旺,卻也容易因為墮胎導致從此無法再受孕。眾生一旦延伸此等憾事,就不是醫療發達所能處理的。

自古以來,世代交替,傳承香火,使家族生生不息,稱之為「福份」;是以,古人強調:「多子多孫多福氣」,原因在於生兒育女之力量,自然使貧窮父母之生活獲得改善,有子斯有福,有女斯有道。無奈是新時代眾生,貪圖一己之享受,卻不願有子女之束縛;因此,不顧後果,墮胎連連,致使世道倫理不彰,使得世間綱常敗壞。

青年男女之男歡女愛,本屬天經地義之事,但為貪圖片刻肉慾之歡,導致珠胎暗結,早已是損福敗德。古代,民風淳樸,禮教甚嚴,凡是未婚而與異性有染,女子必須亂石打死,男子必以極刑伺候,亦有偷偷地將女子掃地出門,以埋沒事實真相;因此,除非成就連理以掩人耳目,否則父母的面子在鄰里間就掛不住,尤其是身為女子的雙親,面對親屬或鄰居,更是無地自容。

雖然現代人不若古代人之拘謹,卻對於未婚懷孕及墮胎有著相當大之不恥,眾生光是背後被人指指點點,這些口舌便足以使這個墮胎事件遭受到次次之削減福德,而男方必以敗財而折其福祿,雙方皆不得推卸罪責。再者,除非所懷胎兒屬將來不易立足於社會者,否則凡將之墮胎乃是罪責不淺;雖然胎兒可能將來不易於在社會生存,亦不願就此失去生命,更何況是正常胎兒哩!是以,損福怎能不深?獲罪豈有不重?

現代的青年男女,年輕力壯,雖然不覺得墮胎有什麼後果,但隨著年紀漸長,不但逐漸影響身體健康,而且種種惡報將促使男女禍事不斷,更何況墮胎尚會種下未來世短命之報應。願世人珍惜胎兒之生命,乃自重自愛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