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30多元遊尖沙咀半天, 超抵!

2007/10/13 00:24:3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Oct

  今日下午有點事要往尖沙咀一趟,於是便搭了$3.90巴士到灣仔,我在巴士上全程玩NDS,再花費$2.20搭渡輪到尖沙咀,抵達尖沙咀時,已經是三點了,我的午餐還未吃呢!於是便到Pizza Hut食番個T-set當lunch$22.20,填飽肚後,我便要去辦我要辦的事啦!就是到星島中心去拿獎品,因為搬了地點,所以找了很久,當找到後,我已差不多行遍了整個尖沙咀了,原來那個永安廣場是位於尖東的,害我走了這麼多冤枉路添!算,就當減肥吧!拿完獎品後,我又要起程到北角接囡囡啦!我沿著尖東的海濱長廊,即現在的星光大道一直往碼頭方向行,經過新世界中心時,看到那殘年留痕的外牆,心裡不禁想起了廿多年前,這兒是最高級的酒店及商場(東急日本百貨公司),現在卻什麼也沒有了,我眼看到這麼殘舊的酒店屹立在這兒,真是大煞風景啊!說得難聽點,有點影響市容呢!是香港老了,遠望對岸中環灣仔一帶,那些建築物在鬥高似的,我想,再過多十年八年,那些山全都給建築物遮蓋啦!尖東也變成一個舊區了!

  在星光大道上不停步地行著,細看察身而過的遊人,不是上了年紀的,也都是中年人士,有的旅遊人士就一家大細的行著,回想起廿多年前,在這兒逗留的,盡是十多歲的型仔型女,廿歲的也不敢出來行啦!給人家稱呼句old cake就冇癮啦!真是老了,因為廿多年後,那班型仔型都老啦!而家年輕新一代,唔興蒲海濱啦!

  一上渡輪,發現我平日坐開的船頭位給人佔坐了,只好坐後幾行吧!卻見一個外國人把腳擺放在前椅上,真的沒公德心啊!這令我想起了大家都指責國內的人沒公德心,但香港人呢?還有那些外國人又怎樣啊!

  某某唱作歌手隨街小解,跟國內人隨處便溺不是一樣嗎?原來國內人做的就是沒文化,香港人做的就是文化人,外國人做的就是禮儀,真不公平啊!

  抵達灣仔後,我便往乘電車到北角去!剛好準時抵達,囡囡亦很快出來,接著我們便一起回家!囡囡是延續我青春的人,雖然我確實老了,但與囡囡相處時,我卻又變回一個年青的人了!

  30多元能夠過海和吃一餐,真的超便宜呢!不過,我懷疑Pizza Hut是用千年油來煮食物的,因為我總覺得他們弄出來的美食,除了鮮果沙律外,也都有一份油癔味啊!

重要提示

  參加了西貢BBQ網聚的網友們,請於10月13日下午5:45分準時在西貢碼頭集合,若遲來的請電聯我或Tom媽媽,未能前來的也要提早通知,因為入場時需要繳交全數費用的!有養寵物的可以帶同寵物前往,但切忌帶青蛙,因為會成為豬豬的美食啊!

  明天我沒有空上來,若有要事就致電我或Tom媽媽啦!

  祝大家這個週末玩得盡興愉快啦!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10/19 13:47:23 回覆
以 $ 30 價錢玩足一天咁又「抵」嘅........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10/13 14:11:29 回覆
大家玩得開心啲。
2007/10/13 13:54:52 回覆

Candy,

祝你們食得高興, 玩得盡興,

週末愉快啊!

淺雪
淺雪 2007/10/13 09:42:25 回覆

祝你們玩得高興,食得盡興. penny她會出席嗎?替我問候她.

2007/10/13 03:30:42 回覆

某些世俗的眼光,的確有點『愚昧』;

外國人小解的姿勢,拿去包裝一下,就叫做『人體藝術』;

日本人的大解,拿去「包裝」一下,就叫做『營養價值高的食物』;

但中國人的『開大、開小』,不是被人當作賭博,便只聯想到拉屎、拉尿;


又有幾人能即時想起楊千嬅也有一首歌連專輯名為《開大》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