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父母碎尸逆子八字是酉時?行乙卯運梟神奪食?

2014/08/09 13:58:52 網誌分類: 八字紫微命例
09 Aug

命盤:
命造時柱日柱月柱年柱
1983年6月8日18時0分 男命
起運: 0歲8個月又18日
新曆年尾數為4的2月25日交大運






 
大運:
81~90 71~80 61~70 51~60 41~50 31~40 21~30 11~20 1~10



















弑父母碎尸逆子是酉時?行乙卯運梟神奪食?帮手殺父母的朋是1978年戉午年生。父己丑年出生,母庚寅年出生

永和
張貼於 20 小時前
永和 回覆於 19 小時前

去年3月1日癸巳年甲寅月,丙寅日遇害

永和 回覆於 19 小時前

去年3月1日癸巳年甲寅月丙寅日遇害

尚橗 回覆於 18 小時前

1.請問師兄此案是發生在去年嗎?

永和 回覆於 18 小時前

是呀

尚橗 回覆於 18 小時前

2.從紫薇大運23-32看到:= 2.1大命忌入冲本父-主此十年與父母無緣 2.2本父忌大父-也主此十年父母運差 2.3本父忌也冲大命(七殺隨文昌化忌)也主此十年父母和此命造-無緣 2.4大父忌化忌自冲-也主此運會有外災發生-只需流年挑動應期 2.5 大父忌(破軍隨文曲化忌)冲大父的大子田線-也主外災胡發生 2.6-流年2013-癸巳-流羊+本羊冲大父,大父也會上流陀+本陀-大兇。 2.7流父入冲本父也是流子田線-也主會有外災不吉

永和 回覆於 17 小時前

師兄分析得真准

永和 回覆於 2 小時前

八字身旺忌印,喜土洩秀爲用神,運行乙卯木運,亥卯會起木局,尅土,梟神奪食,癸已年,已沖年支,癸冲日干,動起梟神,正月甲寅,合去己食,會起午火,戉癸合化火,更兼損友是戉午年出生,合去發水化火,旺火無以愃洩發狂,殺死父母碎尸,「梟印奪食」者,不是不好的格局、但要會用。 本命梟印奪食,就是十神同時帶有偏印與食神,且兩者皆旺,對命主產生影響甚大。 (食神最怕遇到偏印,偏印會壓制食神的氣場,它們兩者是偏印剋食神的關係)

食神喜歡獨樂樂,聰明、口才好、想得多做得少,眼光很高且挑剔,感性,像仙女一般; 偏印喜歡非主流的事物,離群孤僻,鑽牛角尖、思考能力強,天賦異稟,像外星人一樣。

命盤上的十神(非藏干)同時帶到這兩者,就是本命上的「梟印奪食」, 我們會發現,食神和偏印都愛思考、性好孤僻,而且都自視甚高,先天的條件本來就好, 所以加成在一起,以上的特質都會加倍再加倍~非常鐵齒! 這種人真的特別聰明、能力好當然就非常自信,往往只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不相信別人, 其實自己最大的小人往往是自己,容易因為錯誤的判斷而錯失很多機會、甚至是損失。

非常的可惜,能好好運用自己命盤優點的人很少,否則這種格局是很有作為的命盤。 以上是事主似足的性格。

永和 回覆於 1 小時前

貪狼星情性論

  貪狼性格較復雜,其體屬水,代表癸水桃花,其用為甲木,乃造化之始,為教師。故貪狼入命,一方面為人師表,另一方面又抵御不了色情的誘惑,情感不能自制,而鬧出桃花糾紛之事。(凡具兩種五行之星,在斗數中通常具有兩種性格、兩種功能,既可作福,亦可為禍,須觀察廟陷及所會之星以定其吉兇。)故貪狼坐命,每多從事學術或技藝之人才培訓工作作者多出貪狼入命者。   貪狼坐命,其情感往往突忽其來,例如一見鐘情,再如突然對某事情認真起來,且很是執著,限運逢,主財、應酬,遇空劫則不能橫發。   性格是,不拘小節,生活豐富多彩,喜歡夜生活、吃喝,好動,善于交際,一生多酒食應酬,不畏辛苦,賺錢拚命,能說善道,做事明快,好神道玄學。   貪狼坐命,感情生活很復雜,尤以廉貪巳亥為最,所交的異性朋友感情多不正常,亥宮更甚,倘會羊陀加忌,更不堪構想。   貪狼立命之人,能說會道,善于社交,善于利用人際關系成就事業,宜財經、公關工作。 貪狼陷地,性急,自私,能干。 貪狼最忌昌曲,做事不能腳踏實地,喜歡吹牛, 貪狼會天刑,又與羊陀之一同宮,則有感情糾紛的官司。貪狼在陷地加化忌、天刑,主有刑訟事。

永和 回覆於 1 小時前

八字日時冲,財印相冲,有殺父母之潜在動機,2013年癸巳年,已酉局冲亥卯局,局冲局引爆悲劇。

永和 回覆於 41 分鐘前

從斗數看,大限戉午,戉干文昌在申,加天盤貪狼化忌,成粉骨碎身凶格,大運貪狼化祿與原命化忌,加刼空成祿忌逢沖也是不吉,流年癸已,流田化忌加大運文昌成粉骨碎身凶格,流田主朋友屋企,應了殺人粉骨碎尸,殺了誰?再看看流年大運本命那個宮的六親宮最凶就知,流父太陽化忌羊陀來沖,羊陀主刀,流父又代原命母兄宮,主殺母親,(也想下ー歩殺哥哥)原命父母宮大運化忌,也是羊陀來沖,代表他父親,主殺父親。

永和 回覆於 10 分鐘前

凡命宮加父母宮化忌,不是自己凶就是父母凶,他都講過,想自殺,結果他選擇殺父母,以父母太歳輸入看,母庚寅生,使他命宮羊陀夾忌凶格反沖母生肖寅宮,父己丑年生,文曲自化忌坐羊刃凶,形成同父母水火不容,大運戉午天盤父母宮天機化忌,流年癸已,天盤命宮叠化忌加大運文昌凶格引爆,流年流月太陽化忌加羊陀冲父生肖宮,流日丙化忌入母生肖宮,雙雙遇害,其實父母對子女恨鐡不成鐡,管得太過,迫得他不是自殺或殺父母,古云,父慈才能子孝,外面是大海,家裡是避風塘,子女工作不如意或失業,不要迫他們,對子女順其自然,多體諒關懷,必不會發生悲劇。2013年殺父母案特別多,這年三碧入中,尅下元八白,三八相尅,八主兒子,運星被尅往往反撲做出儍事。

永和 回覆於 現在

今年坐武曲火星會天刑,流年大運本命父母宮皆化忌,主犯牢獄之災,2016.17年有災。

請在這兒回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