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學分累積轉移 進修無縫接軌

2014/08/11 08:41:5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ug
        教育局七月二十二日宣佈在資歷架構下,推行學分累積及轉移︰政策及原則(下稱「學分轉移政策及原則」),邁進另一個重要里程碑。這套政策及原則適用於第一至七級資歷,涵蓋學術、職業和持續教育界別,支援學員持續進修及資歷提升。

        學分轉移政策及原則對各方持份者及社會都有莫大益處。對學員來說,學分累積及轉移能對他們的學習給予應有認可,減少他們重複學習的需要和所涉及的時間和金錢,幫助他們進修生涯無縫接軌,拾級而上。

        對教育及培訓機構而言,學分轉移政策及原則鼓勵院校採用更全面的方法規劃及發展課程,促進培訓機構之間及跨界別聯繫和合作,有助吸納新學員。就整體社會而言,學分累積及轉移可令教育資源更有效運作,加強教育制度的完整性及連貫性。

        宣佈學分轉移政策及原則後,教育局期望已設立學分累積及轉移制度的教育及培訓機構,可參照教育局公佈的政策及原則,檢討和優化現行制度,尤其是提高相關資料透明度。而未設立有關制度的教育及培訓機構,則可考慮參照政策及原則,制訂切合本身情況的學分累積及轉移制度。

        詳情可瀏覽www.hkqf.gov.hk/CAT.

        教育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