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翻唱天后金曲 梁漢文打造至尊國語碟

2014/08/11 08:4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ug

        去年初加盟大岳娛樂的梁漢文(Edmond),頭炮出了廣東碟《半邊生命》再戰樂壇,其後得老闆任賢齊(小齊)和小柯力撐,決定事隔15年幫Edmond完成心願,再為他出一張國語專輯。Edmond今次不容有失,上年尾已秘密揀歌錄音,籌備整年的新國語碟將於下月強勢推出。再次回歸龐大的國語市場,Edmond非常期待說:「為了盡快令人有印象,今次翻唱了幾首天后的經典作,加埋我和小齊的『一歌兩味』新歌《一步步》,以及《半邊生命》國語版,打造全新國語碟《聽后感》,希望大家聽完可以畀我寶貴的聽後感。」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張詠森、林書鉉
        化妝:Haytt
        髮型:MOE@FITTH
        場地:寶哥火鍋味館

        唱了25年廣東歌、推出過逾二十隻廣東唱片的梁漢文,歌唱生涯中僅在○○年推出過一張國語大碟《蝴蝶來過這世界》,之後一直恨做另一張國語碟,惜苦無機會,直至去年初轉投大岳娛樂及回歸華星唱片,老闆小齊承諾為他推出國語大碟,Edmond恍如重遇故友,有點陌生之餘卻無比興奮。

        起用年輕監製

        Edmond:「其實真的好多謝小齊和小柯用心去為我諗大計,點樣用最快的方法打入國語樂壇呢?傾好後希望我做一隻翻唱大碟,起用兩位年輕又好有實力的監製張簡君偉和可樂,兩位係小齊和五月天的幕後班底,畀到我好多動力和新鮮power。而唱國語歌和廣東歌的最大分別是情緒上抒發,唱國語歌比較容易牽動情感,好快投入狀態。而我亦好surprise兩位年輕監製幫我搵到一些新的唱歌方法,有別於過往唱廣東歌的。」

        至愛經典

        而揀歌方面,Edmond選了4首天后級的經典歌,在內地市場更加耳熟能詳。Edmond透過:「第一首係那英姐的《征服》,這首歌和我好有淵源,當年興卡拉OK的時代,我去親都聽到別人唱完《征服》後就唱我首《纏綿遊戲》,所以這首歌感覺好微妙,一定要唱。還有梁靜茹的《勇氣》,內地好受歡迎,但未有男人版。而孫燕姿的《我不難過》最難唱,原裝版本好sad,但我就做了一個新的快版。最後係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她是我近年幾喜歡的歌手,我好有信心唱得好兼帶畀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百萬微電影宣傳

        梁漢文下月推出的《聽后感》國語大碟,有4首翻唱歌外,仲有首近日已派台的新歌《一步步》,Edmond的《一步步》乃傷感情歌跟任賢齊的樂觀版《不在乎》同曲不同詞,「一歌兩味」,稍後小齊更會孖住Edmond一起到內地和台灣宣傳。有小齊身體力行撐,Edmond亦感激有貴人贊助七位數字拍微電影配合大碟宣傳。

        Edmond:「今次有一位內地時裝老闆贊助七位數拍攝MV和微電影,約17分鐘的微電影講一個香港青年北上發展,繼而展開一段中港情緣,6首歌全部貫穿其中,大約下月推出。」公司全力配合外,Edmond力求完美,亦跟老師苦練好國語減少「港腔」,他說:「錄音前先學兩堂國語,而拍微電影前更加下了不少苦功,在家跟老師上堂外,仲會成日睇內地節目,希望聽講都可以盡快融入,始終今次最大市場是唱給母語是國語的人聽,一定要糾正好發音呢。」

        黃柏高

 
■Paco預祝梁漢文的新碟大賣,亦希望他能靠一首國語歌唱紅亞洲。
■Paco預祝梁漢文的新碟大賣,亦希望他能靠一首國語歌唱紅亞洲。
■任賢齊(左)的《不在乎》和Edmond的《一步步》同曲唔同詞,二人稍後將一齊宣傳。
■任賢齊(左)的《不在乎》和Edmond的《一步步》同曲唔同詞,二人稍後將一齊宣傳。
■梁漢文對闊別15年終有機會再出國語專輯好期待。
■梁漢文對闊別15年終有機會再出國語專輯好期待。
 
■梁漢文的國語碟《聽后感》將翻唱孫燕姿和那英的金曲。
■梁漢文的國語碟《聽后感》將翻唱孫燕姿和那英的金曲。
■早前,梁漢文去上海、寧波等地拍攝微電影。
■早前,梁漢文去上海、寧波等地拍攝微電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