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馬時亨

2014/08/12 08:43:2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馬時亨公開宣佈,不會簽名反佔中,因為不想加入撕裂社會。

        馬亨哥銀行金融界出身,兼見過國際場面,不參與這等小家的三流政治遊戲,確係智者一名。

        都說馬年不利一個「馬」字,希望馬時亨不會被中國式的小人,據此向梁特與中方「篤背脊」。但馬時亨勝在有實力,夠硬淨,在蛇蟲鼠蟻之間,應該有驚無險。

        因為凡智者都會看得出,簽名甚麼反佔中,是為一個人政治抬轎,為這個人後面一班金主「攞彩」。簽署反佔中,讓一般市民和愛國愛港而又向中方伸手有所求的人士,去搶包山好了,馬亨哥是一個品牌,品牌絕對不會替形象低於自己的人,做活動佈景板。

        況且香港至目前為止尚不是百分之百的中國大陸。大陸捉了周永康,全國省巿都要表態支持習總書記反貪。香港的反佔中聯盟的頭面人物,不論有沒有染髮,地位與習總,相差天地。即使要「表態」,梁振英可以爭着簽名,但馬總對這位反佔中吹雞人,地位極不相稱。

        馬總不簽名反佔中,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也不簽。林煥光不簽,也有理由,他只是行會召集人,不是反佔中聯盟召集人,不在其位,不簽其名,這叫做大陸所稱之「實事求是」,亦可敬。

        因為香港一片喧嘩,已經十分討厭。馬總、林召,還有行會胡紅玉,為香港守護住一分清靜。如果你討厭政治,就會向以馬總為首的三位清醒高人致敬。

        陶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