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人質變「盾牌」 中10槍遭警擊斃

2014/08/13 16:00:11 網誌分類: 槍擊
13 Aug
美人質變「盾牌」 中10槍遭警擊斃{#icono_71}{#icono_71}{#icono_71}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08-13]     

美國加州北部上月16日一宗銀行劫案中,41歲女人質霍爾特辛格在警匪槍戰期間中槍身亡。警方經鑑證後,證實她是被警員擊斃。

3名劫匪當日持3支手槍及一支AK-47步槍,打劫斯托克頓一家銀行,並挾持3名女人質,包括兩名銀行職員及顧客霍爾特辛格,霍爾特辛格的12歲女兒當時在銀行外的車內等候。

匪徒得手後登上其中一名人質的私家車逃去,並與警方追逐近一小時,兩名銀行職員分別跳車及被扔出車外,霍爾特辛格繼續被挾持。警匪在追逐期間駁火,匪徒開了近百槍,其中兩名劫匪及霍爾特辛格被擊斃。

警方指生還的19歲劫匪拉莫斯曾用霍爾特辛格作為人盾。初步鑑證報告顯示,霍爾特辛格至少身中10槍,其中致命的一槍或多槍是來自警員的手槍。

 

■美聯社/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美人質變「盾牌」 中10槍遭警擊斃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8/13/GJ1408130004.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