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一屋兩伙搵替身(上)

2014/08/14 08:44:3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依筆者研究玄學多年,關於坊間所述的「鬼上身」現象,主要有以下幾種理解。

        第一種:很多人被「鬼上身」,被附身者的徵狀是有時瞳孔會放大,比正常人大出許多,令人有點寒意,注意不是因光線變化而引起的。那個「鬼」來去時一般附在人身上,到了目的地才換人附身,換的時候一般是在晚上,狗看見了會狂叫,牛也會看見。

        第二種:「鬼上身」可以得到科學解釋,人是由肉體和精神組成的,所謂精神就是一種能量,如果能量強的人因意外死後,身體雖然死了,但由於能量強,磁場也強,一時不容易散開,在這種情況下,如果碰到能量弱的人,例如體質差、精神萎靡等,這種強能量就容易控制這個活着的人,這個活人的行為也就受死人精神所控制,這就是所謂的「鬼上身」。

        第三種:就是新去世或者已去世一段時間的人,因為一些原因,例如生前的生活不如意、積怨、想借助第三方人的身體來訴說等,通常這個第三方與去世的人毫無親屬血緣關係。另外第三方通常是身體比較虛弱,即所謂陽氣弱,且以女性居多。

        筆者認為,某個人發生「鬼上身」現象,無非是其命理或位理出了問題。就如上面所述,由於某個人健康欠佳、精神不好、氣場太弱、所住的屋宅風水有問題、踩到不該踩的地方,或是通過鞋子帶回邪氣等等,一旦遇到「強氣場」,便容易發生「鬼上身」,而且還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