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哪些部位有痣預示感情不順

2014/08/14 08:46:43 網誌分類: 掌相
14 Aug
臉上哪些部位有痣預示感情不順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痣,痣在相學上也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它在某種程度上也會預示吉兇禍福。下面我們就來說說,臉上哪些部位有痣預示感情不順。

一、額頭上有痣

此類人與戀人之間的緣份比較淺,在愛情上常遇分手之痛,離家外出的機會較多,晚年生活較安定幸福。若是女性額上有痣的話,則財運較佳,能找個有錢的老公,但是在感情上也容易遇到不順。

二、眉眼之間有痣

在面相中,眉毛與眼睛之間的部位稱為田宅宮,此處有痣的話其人感情生活不穩定,戀情常常觸礁,經常換對象。

三、眼白有痣

眼白有痣的人容易發生愛情方面的災難,戀愛容易面臨分離的狀況,即使結婚也容易離婚。

四、眼下面有痣

眼下面的痣又稱為滴淚痣,長有此痣的人感情生活特別不順,在愛情上多坎坷,常常失戀或遭遇第三者插足而被戀人甩掉。

五、左眼角下方有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多愁善感,向往浪漫的愛情,對愛情有一種不正確的觀念,容易陷入多角戀,或忘年戀等,終身為情所困。

六、眼尾上有痣

眼尾有痣的人,在愛情方面理想比較大,有時向往完美的愛情,對愛情比較執著,一旦喜歡上對方,不怕千辛萬苦,一定去追求。正由于追求完美愛情心態,使其在戀情上常常遇到坎坷,婚姻生活不幸福。左眼尾有痣的男人比較花心,很難安定下來,看見有魅力的異性,就完全沒有自制力。

七、下巴上有痣

下巴上有痣的人,愛情之路較為波折,運氣背時常常失戀,如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自己不喜歡的反到追自己很緊。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逐漸成熟起來,愛情方面會變得穩定,幸運也會到來。

來源;靈匣

http://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2674&page=10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