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豬仔議員」與豳字

2014/08/14 21:00:20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14 Aug

民國初年用錢收買的議員稱「豬仔議員」,國會可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豳字(音賓),何解?豬如山積也! {#icono0_13} {#icono0_21} 

「豬仔議員」與豳字

【二話不說】馬二

  2014年08月14日

官商勾結,商人為退休官員安排從商,有人呱呱嘈,嘈得有冇道理?有!因為需要一個廉潔社會;政商勾結,收了商人的錢替人辦事,用議員招牌做商人「代言人」,同樣破壞廉潔,走上「黑金政治」,但冇乜人咁呱呱嘈,平日講「不畏強權」的乜乜物物哪裏去了?


所謂「義正詞嚴」其實係「打狗看主人」,金主幕後有更大的金主,只好噤聲!天天話「傳媒自我審查」、「新聞自由受損」叫得震天響的,忽然都失聲了!日後再扮「大公無私」企出來呱呱嘈時,先立此存照。


政商勾結比官商勾結更可怕,因為全是暗地進行,若非黑客潛入取得電郵揭發,市民不會知「道貌岸然」的,是有價可傾,她們呱呱嘈是為金主做事,廉政公署是否秉公執正來查,將影響未來政治是否廉潔。若打著「民主」做旗號就可以大派黑金,事後還可以無事,則一人一票選出「豬仔議員」,對獨立、欠經費的參選人,是毫不公平的!


向政黨捐獻不犯法,但為何不光明正大進行,而是偷偷摸摸的枱底交易?而私人「收水」又否認接受過的,更加要查出真相來,否則此風一開,金主與「豬仔議員」可以逍遙法外,則香港的政圈,黑金民主較半專制議會更可怕!民國初年用錢收買的議員稱「豬仔議員」,國會可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豳字(音賓),何解?豬如山積也!可怕在哪裏?若「我為民主就可不擇手段」竟然有人認同是「小事」,還撰文狡辯為主子開脫,則社會豈不是回到「四大探長」年代,收規是「更有秩序的管理」?

 

    「豬仔議員」與豳字

    http://www.hkdailynews.com.hk/NewsDetail/index/42390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