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黑人青年遭枪杀抗议持续 期间再生两起枪击案

2014/08/14 22:33:02 網誌分類: 槍擊案
14 Aug
美黑人青年遭枪杀抗议持续 期间再生两起枪击案
2014-08-14 17:57: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衍龙 作者:实习编译:王怡琨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月13日报道,继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县一警察9日枪杀了当地手无寸铁的美国黑人青年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后,当地持续开展与警察对峙的抗议活动,而在13日早些时候,该地区又有两起枪击事件发生。

据报道,当地警方表示,13日早些时候在位于圣路易斯县郊区,一名警察向一持枪男子开枪。事发时,该男子拿枪指着该名警察,目前该男子伤势严重。而在另一起驾车持枪袭击案中,一名女子被子弹击中头部,所幸该女子头骨未被击穿,思维依旧敏捷,说话也正常。

目前,警方尚不清楚这两起案件是否与12日晚间当地社区针对迈克尔•布朗枪击事件的抗议活动有关。而就13日当天,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在弗格森上空设置禁飞区,因为在之前警方的直升机曾遭到数次枪击。

据悉,针对近期美国警方暴行的守夜活动将于当地时间14日夜里在全美范围内举行。

   (实习编译:王怡琨 审稿:聂鲁彬)

 

   美黑人青年遭枪杀抗议持续 期间再生两起枪击案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8/510652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