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長痣桃花運旺盛

2014/08/15 09:33:54 網誌分類: 掌相
15 Aug
哪些部位長痣桃花運旺盛

一、眉毛間長痣

在眉毛間長痣的人,頭腦靈活,在愛情上表現的非常有智慧,能夠恰如其分地展現自身的魅力,容易得到愛人的真心。同時在運程上也比較好,桃花運有時也非常的旺。

二、右眼角下長痣

女人在右眼角,尤其是上魚尾線上有痣的話,絕對是個調情高手,懂得掌握男人的心理,本身桃花運也比較旺,但也容易招惹爛桃花,要注意自身的行為舉止,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三、鼻子兩旁長痣

鼻子兩旁有痣的人,個性較強,桃花運比較旺,在愛情上比較放得開,但有時容易陷入多角戀情,不知該如何舍取,從而陷入愛情困局。

四、耳朵上面的痣

耳朵上面有痣的人,是一種福相。其在愛情方面比較積極主動,會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并最終達成所愿。這類人桃花運也比較旺,但有時會遇到爛桃花,因情生災,因此在選擇異性朋友時要注意,不該交往的人一定不要交往。

五、人中有痣

這樣的人性格比較開朗,做事主動,感情豐富,桃花運很好,但也容易使自己陷入情感中,從而受到傷害,要多注意。

六、嘴角上方長痣

這是一個典型的桃花痣,特別是女性朋友,可為自己帶來相當高的人氣,招來無數的桃花。另外此處長痣的女性也愛對帥哥放電,引得眾多狂蜂浪碟圍繞身邊。

七、嘴唇上長痣

嘴唇上長痣的人,非常有口福,而且桃花都非常的旺盛,容易受到異性甚至同性的追求,戀愛通常比較浪漫。婚后會衣食無憂,在夫妻生活上也比較幸福。

八、腮邊長痣

腮邊靠近法令紋處的痣,也是一顆桃花痣,而且有此痣的人越老越有魅力,越老越不像年輕時那樣矜持,很敢于向異性表達自己的感情,因此桃花運很旺,屬于“臨老入花叢”型的。

來源;靈匣

 

http://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2674&page=10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