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姑娘,強烈推薦女生必看

2014/08/17 13:36:22 網誌分類: 愛情
17 Aug

親愛的姑娘,看不進書的時候照照鏡子,查查銀行卡餘額,想想新婚姻法。

  親愛的姑娘,你的爸媽把你當公主一樣寵了二十多年,為的是讓你不在任何一個男人面前委屈求全。

  親愛的姑娘,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存錢買,不要奢望別人買。

  親愛的姑娘,減肥說說就好,你要知道,你以後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親愛的姑娘,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親愛的姑娘,你必須學會承擔難過,你必須知道難過它會過。

  親愛的姑娘,誰對你好,你就對誰好,人際交往永遠是禮尚往來的,雙向法則,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親愛的姑娘,明確自己的目標,為此奮鬥。

  親愛的姑娘,答應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該對自己狠的時候就要狠,切忌優柔寡斷、藕斷絲連。

  親愛的姑娘,做人學會圓滑,對不喜歡的人和事面帶笑容,是我們必須學會的噁心。

  親愛的姑娘,感謝所有傷害過你的人,你要正視傷害。

  親愛的姑娘,人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親愛的姑娘,學著化化妝,不是煙熏妝,是大方得體的淡妝,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親愛的姑娘,女人要獨立,經濟獨立是基礎。

  親愛的姑娘,別再做那些會被別人當做笑話的傻事,學會淡定從容。

  親愛的姑娘,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不要因為跟風而戀愛,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親愛的姑娘,不管你以前是否玩過曖昧,請記得曖昧是傷人的遊戲,學會為自己的感情負責。

  親愛的姑娘,氣質是關鍵,如果時尚學不好,寧願純樸。

  親愛的姑娘,沒事的時候多讀讀書,書會使你心顏常駐和鏗鏘有力。

  親愛的姑娘,如果條件允許常出去旅行,行萬里路。

  親愛的姑娘,無論自己身處何種狀態,都不要放棄和忘記學習。

  親愛的姑娘,永遠保持一顆向上的心,不要沉溺於自己過去的記憶和成績。

  親愛的姑娘,要習慣不發短信,少打電話的生活。

  親愛的姑娘,如果手機裡的老朋友聯繫的越來越少,不要覺得孤單,那是必然的。

  親愛的姑娘,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去辦,竭盡所能。

  親愛的姑娘,說話要用腦子,做事慎言,話多無益。

  親愛的姑娘,請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親愛的姑娘,這世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不要參與評論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數就可以了。

  親愛的姑娘,對小人一定要忍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對於那些經常找你麻煩甚至欺負你的人,能忍則忍,沒必要時刻與莽夫過不去。

  親愛的姑娘,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設立道德底線,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幹,給別人讓出退路就等於自己前進了。

  親愛的姑娘,遇事不要急於下結論,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許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親愛的姑娘,背後誇獎你的人,知道了要珍藏在心裡,這裡面很少有水分。

  親愛的姑娘,多交朋友,交好的朋友,女人一定要有閨密。

  親愛的姑娘,要用心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親愛的姑娘,健康高於一切,理智大於情感,父母永遠是第一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