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金闕宮之問與答 : 地獄會有外國人?

2014/08/18 09:45:01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18 Aug

 

留言者 :Mg

2011 年 04 月 10 日 3:05 下午 

 

回覆 偶然進來這裡,看了看文章後,忽然有些疑問。以前在其他地方也得不到很完整的解釋。

就是對其他宗教的解釋,如基督、阿拉••••••等等!

我們死後有地獄等著審判,那地獄會有外國人嗎?

還有宇宙浩瀚是否有外星人存在?假設存在是否衝擊現在的宗教信仰

 

CCGUSAmacliu

2011 年 04 月 10 日 7:34 下午 

回覆 回 Mg:

 

請問你知道萬教歸一的道理嗎?一本散萬珠,萬珠歸一本,所有的基督教、回教、等各種宗教,都因時地的須要,所以降很多法門在世間,就如同佛家道家所說法,有八萬四千種法門,但是現在的回教與基督教等宗教都亂了,所以上蒼都把這些教全封掉,所以金闕宮有一篇文示是講關於上蒼要大清算的事,我們死後也是要大清算,三界都是同一理,你問說地獄有沒有外國人,我跟你說什麼人都有,你想看到也要你肯修練,修到一定程度,你有真正的德性來對應天地,你若做得很好,當你的無形眼開的時候,你就有所了解,跟金闕宮的師兄師姐一樣,都可以感應也可以看到地府的情形,裡面包括日本,韓國,阿拉伯人,黑人等都有,因為我們累世非只是中國人,這是不可質疑的,但是我跟你說的這些話,你會相信嗎?但我看到這些景象,問題是世人都不一定相信,金闕祖師還是說一句話,信者恆信,不信者都會說我們在說天方夜譚,就只有你們金闕宮才是對,別人拜的都是錯,但是選擇相信與否也在你自己.

 

你問我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我跟你說有,別人不敢說,我們敢說有外星人的存在,因為我們有接到外星人的訊息,但是這都是跟元始有關聯,而且被元始天王所控制,有形界我無法跟你說,我所傳達的給你這訊息也是無形界的訊息,但我相信有形界也一定有外星人,只是我們還沒有遇上,因為時間未到,但是當我們奉旨取源之時已經遇過外星人,也一一來求天地,跟天地要求地球上某種的東西,我們也只能奉告到這裡,信不信也是在你了!

 

世人有形的在那拜神來求取心靈的平安,真正的正道是教導世人走正,真正有靈的神是會降乩來傳達世人訊息,與神明的對話其實是雙向管道而不是單向道,不只是讓世人求,但是神明也會點世人如何走正確的道路,金闕的祖師為何這麼嚴厲管教金闕門生,就是這個道理,既然要信正道走正義之心,就必須要改自身的惡習!

 

引用自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

 

 

柳無常訕笑道哪里哪里,咱這不也是被逼出來的么,這樣奸猾的鬼魂,實際上遇到過很多啊,別說這樣的了,就是外國的鬼咱都見過不少。”

他一說這個,我就來了興趣,不由放下了手下的卷宗,問道咱這還有外國鬼?我沒見過,外國鬼也歸咱們管?不是說西方也有地獄嗎?”無錯不跳字。

我說完看看也沒事了,就跟他說老柳,得了,咱們也別審案子了,我看也沒太要緊的,咱們出去走走,這么長了,我還一直沒好好的轉轉這酆都城,看看這地府鬼魂的生活,然后聊聊天,你正好給我當個導游。”

柳無常欣然同意,于是我們倆就一起走出衙門,神奇四俠自動跟在身后隨行護駕,于是我們幾個邊走邊說,往外城走去。

我出了衙門,我就迫不及待的問柳無常既然咱們負責的是黑龍江,那有外國人死在這里也是我們管嗎?”無錯不跳字。

柳無常點頭是的,如果是中國人死在外國,也會有外國的陰司來審判他們,這是沒有國界和地域區別的,所以說,有的人上輩子是中國人,但下輩子有可能是外國人,就是這個原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