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

2014/08/19 13:11:31 網誌分類: 影視
19 Aug

這套由九把刀寫的戲很爛,影片的橋段很粗鄙,像港產片的賀歲電影,大玩屎尿屁和無聊性變態,所以被影評家評得體無完膚,一無是處,但不知何故,這套戲就是好看,有很多感動位,就是要叫你偷偷地落淚。

正如電影所說,每一個人都在偷偷地等待著一個夢中情人,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等待一個,能看見妳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有權去喜歡另一個人,不管他是否喜歡你,而大多數的情況是,他對你沒有那種感覺,但愛情就是這麼的不可捉摸,變幻莫測,才這麼好玩,才能譜寫出這麼多失戀的歌,寫出這麼多觸動人心靈的愛情小說。

電影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好看,除了有那幾個清純的年青人,為你打開了一些缺口,揭露深藏心中很久,那些不能說的秘密之外,在他們的嬉笑怒罵中,原來那些傷口還在淌血,還是很痛。

天亮了,妳睡了,在唇邊,偷偷的,種一朵盛開一百萬次的美夢;夢中我想不起來,愛上妳的初衷,妳用腳趾調皮的來提醒我。 

我安靜,妳囉嗦,我寵貓,妳愛狗,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一杯咖啡過後, 留下心動的線索,故事再度漂流在十字街頭。

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默默牽手走過,妳卻將傘拋在風中,擁抱雨和我;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說謊都很透明,愛情裡需要的證據,矛盾卻美麗。 

妳就是妳,我才能是我,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愛情不是由某些人來獨霸,不論你是高矮肥瘦,年青的年老的,是美麗的或醜陋的,好像電影中的幾段姻緣,緣份一到,你就無法抗拒,你就不能自控,要轟轟烈烈的來談一次戀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