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性男人才是好男人

2014/08/20 08:49:56 網誌分類: 愛情
20 Aug

男人好色本是天知地理,也不是什麼新鮮之事,只是想說一說那些好色男人要好好看看此貼,好好學一學,從中領悟出好色之自身內涵修養層次與品味,才可稱謂之好色之徒[男人],這也是讓女人從內心瞧得起你和敬畏之品。

    食色,性也。男人好色,就像吃飯一樣正常,純屬本性使然,乃合情合理之事。世人不該一味斥之、責之、罵之。自古英雄愛美色,我為美色向英雄。環肥燕瘦三千寵愛集一身,霸王別姬千古絕唱唱到今,唐明皇為博妃子一笑,袁世凱怒髮衝冠為紅顏;美艷海倫引發十年戰爭,英國甚至出了個愛美人,不愛江山的溫莎公爵。雖然男人個個好色,但其外在表現卻千差萬別。

    一類好色男人堪稱極品。此類男人具備堅定、寬容、剛毅、威嚴、果敢的性格。他們深沉練達、坦蕩自然、不卑不亢,卓爾不群,既懂得欣賞女人迷人的外表、溫柔的性情,更能解讀女人美麗的內心世界。他們的外表看起來或許有些冷漠,內心卻溫情脈脈,如一潭春水。這樣的男人,雖然使周遭的女人都能感受到“潤物細無聲”般的關懷,終生卻只摯愛一名女子,並且把她的幸福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此類男人,是眾多女性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故謂“極品”。

    二類好色男人堪稱精品。此類男人學識淵博、溫情浪漫又善解人意。他們在女人面前表現得謙遜有禮、關懷備至,卻又自然大方,不著痕跡,令你放放心心,輕輕鬆鬆地與他相處,並一點一點地融化在他明朗的微笑和細心的呵護之中。這類男人往往溫文爾雅,風度翩翩,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最會討女人歡心,所以,身邊常有美女圍繞,因此也極易陷入感情困擾之中。精品男人雖很難做到像極品男人那樣一生只愛一次,卻能對每一次愛情負責,也絕不腳踏兩隻船。此類男人,是詩情女子尋尋覓覓中較理想的男性形象。故謂“精品”。

    三類好色男人堪稱妙品。此類男人豁達開朗,睿智風趣,常常妙語聯珠、令舉座捧腹。他們幽默、樂天、知足,大有“天塌下來地接著”這樣開闊的胸襟,忘憂的性格。他們信奉“好男不與女鬥”的做人準則,從不和女人斤斤計較,卻絕不顯得卑躬屈膝。這樣的男人,令女人們覺得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樂,似乎天生就是女人的消愁劑。此類男人,是多愁善感女子的最佳夫婿人選。故謂“妙品”。

    四類好色男人堪稱庸品。此類男人,淺薄無知,卑鄙無恥,用情不專,薄情寡義。見了美女便兩眼發直,口角流涎,恨不得即刻擁入懷中。此類男人極端陰險自私,追求女人時不擇手段,或甜言蜜語,或威逼利誘,一旦厭倦,便棄之如敝帚。可怕的是,此類男人臉上,並無“庸​​品”二字。不僅如此,他們有時還很會迷惑人心,使女人們覺得他們就是男人中的“極品”、“精品”、或者“妙品”,等到有一天驀然驚醒,宛如醍醐灌頂,已是身心受創、苦不堪言。此類男人,乃男人的恥辱,女人的剋星。故謂“庸品”。

    既然男人全都好色。女人們就該擦亮眼睛,在“極品”、“精品”、“妙品”中覓得如意郎君,切不可上了“庸品”男人的當。動物界雄性看到心儀的異性,向來是二話不說就撲上去的。相比之下,人類已經很克制了。而且當你面對這種坦蕩的男人時,你會很容易洞察他的性情,不喜歡也可以趕緊避讓,安全係數相對較高。男人就是應該好色,不好色,你就得懷疑一下他是不是健康的了。

    男人好色是女人的需要,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為悅己者容嗎!男人好色是本性,女人愛美是天性,因此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只要是在尊重對方,用健康心態來對待的,其實這一切都很美好,更何況社會開放了,女人也可以好色,男人也可以愛美,只要是彼此有利的,大力提倡也未曾不可。就做一個有賊心沒賊膽的花心好男人,愛美非罪過,好色沒有錯,只要擋得住誘惑。看看那些行色匆匆的男人,就是有天大火急的事,也不能阻止他們看街上美女的眼睛,可能是一個衣著性感的美女,也可能是一髮型特別的美女,就會讓男人的眼光在她的身上逗留。而女人們,就算是時間緊迫,也不會忘了讓自己衣衫整齊的出現在眾人面前,那些漂亮的時裝,那些新潮的化妝品,那些奢侈的名牌,都讓女人們為之瘋狂。一到了夏天,七彩奪目的小背心,短到大腿根的裙子,招搖在大街小項,吸引著一對對色迷迷的雙眼,女人的漂亮是為了讓男人看的,所以如果男人不好色,女人就會失去了打扮的慾望。因此當女人明白了男人的好色,如女人愛美一般的自然,就不會顯得大驚小怪的,如果一個說自己不好色的男人,只有兩種原因,第一就是裝模作樣,色到骨子裡,另一種就是同性戀,愛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就好像女人不愛美一樣,也只有兩種原因,第一就是天生麗質不用打扮,另一種就是生活在一個沒有男人的環境裡。

    男人好色可以風流,卻不能下流,可以用欣賞的眼光來看來來往往的美女,卻不能用色迷迷的雙眼盯著不放,甚至嘴角還流下口水,這樣會讓人覺得很噁心,男人愛看美女很正常,女人在被男人看的時候,也有一種滿足感,但是如果你用一雙像探射燈一樣的眼睛,像是一層層的把女人的衣服剝下般,嘴色還露出不懷好意的笑,這樣的男人只會讓女人感覺討厭。這個世界因為有了男人和女人才變得更精彩,因此男人好色與女人愛美,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不用刻意的去排斥,也因為有了好色的男人,女人們更注重自己的外表,也因為有了女人的愛美,男人們的眼睛得到了更多的滿足。

    “色”在古代指美女或美好的東西,男人好色就是喜歡美女或美好的東西。喜歡美女有什麼錯,喜歡好東西就更沒錯了,只要不過,只要不媚,只要不惡。要我說色性男人就是好男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