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女人也有慾望

2014/08/20 10:17:1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活地亞倫在新戲《情迷出租男》中飾演一個書店老闆,書店結業後,為了賺錢,積極慫恿他的男性好友下海做鴨。「出租男」遇到的第一個女客,便是風騷蝕骨,由頭髮到腳趾尾都刻着個「餓」字的莎朗史東。

        兩個人一見面,莎朗史東眼睛已經噴出慾火,畫蛇添足的是,上牀的時候,莎朗史東一邊快樂地呻吟,一邊卻怒火中燒地叫出她老公的名字。這是整部戲最偽道德的地方。電影假設了女人「出租」男人是錯的,錯,就要有一個掩飾錯誤的理由,而這個理由最好就是老公有問題。

        世上有一種奇怪的邏輯,認定男人出去滾是天性,女人出去滾必定是被老公迫的。可是,世上是有莎朗史東這樣的女人的,我堅信無論她老公有沒有問題,她都會出去滾。這個嘛,要不是我看錯人就是她戲太屎,總之她整個人看上去就絕對不是怨婦而是慾婦。她老公好好的,他們的家庭很正常,她跟「出租男」上完牀之後就像去完健身房,若無其事繼續她的日常生活,電影這樣拍會比較符合她的性格。

        世人覺得男人的慾望是慾望,女人的慾望是罪惡。可是慾望本身並不分高下優劣,分出高下優劣的,是滿足慾望的方法。女人想找她們喜歡的男人來滿足慾望,所以很難用濫滾的方式去滿足慾望。

        寧波一個女人遇到一個男同志,男人第一次見面就向她求婚,拍拖半年,他盡足好友男本份卻守之以禮,女人以為遇到絕世好老公,婚後半年他仍然不碰她,這才知道他只喜歡碰男人。女人怒告,法庭除判離婚之外,男人亦須賠償八十萬人民幣,補償女人的慾望損失。中國法庭偶而也有佳作,至少願意認真對待女人的慾望。

        高慧然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4/09/08 18:53:08 回覆

如果是男同志,為何又會和她結婚?奇怪!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