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億凈流出 教育傳媒等五大板塊堅守崗位

2014/08/21 17:45:00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1 Aug

 

20億凈流出 教育傳媒等五大板塊堅守崗位



2014-8-21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凈流入較大的板塊:教育傳媒、創業板、航天軍工、通信、計算機。

 

今日資金凈流出較大的板塊:新能源及材料、工程建築、醫藥、化工化纖。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3349.7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減少57.4億元,資金凈流出19.6億。今早指數平開低走,震蕩下跌。除教育傳媒、航天軍工板塊外,其他板塊資金全部流出。下午資金加大了對教育傳媒、創業板、通信、計算機板塊的回流力度,指數收窄跌幅。


根據資金統計,教育傳媒、創業板、航天軍工、通信、計算機板塊排名資金凈流入前列。上證指數跌0.44%,收在2230.46點。

 

我們觀察到,盡管今日指數大幅波動,但一到低位,資金便開始流入教育傳媒、通信、計算機、電子信息為代表的中小板、創業板,再一次驗證了市場走勢符合我們上周五的判斷。繼續逢低關註上述板塊。



 

3、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教育傳媒,凈流入較大的個股:出版傳媒、浙報傳媒、新華傳媒、鳳凰傳媒、時代出版、中文傳媒、中視傳媒、粵 傳 媒、佳創視訊、北巴傳媒。

 

航天軍工,凈流入較大的個股:北鬥星通、機器人 、四川九洲、*ST鋼構、中航重機、佳訊飛鴻、航天電子。

 

創業板,凈流入較大的個股:聚飛光電、松德股份、永清環保、全通教育、堅瑞消防、機器人 、光一科技、科泰電源、漢威電子、佳創視訊。

 

         通信,凈流入較大的個股:北鬥星通、佳訊飛鴻、大唐電信、華平股份、北緯通信、亨通光電。

 

         計算機,凈流入較大的個股:湘郵科技、易聯眾 、東方財富、七喜控股、中青寶 、網宿科技、上海鋼聯、三五互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