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人轉觀世音菩薩開示日本大地震的因果真相

2014/08/22 12:17:44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22 Aug

 

 

通靈人轉觀世音菩薩開示日本大地震的因果真相

   作者:守月亮http://blog.sina.com.cn/purifiedland

 日本3.11大地震及地震引發的海嘯給日本政府和日本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造成了大量人員和財產的損失,世界各國人民也都為之震驚,對此,我們深感悲痛。在震驚和悲痛之余,不少人都在問: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了日本這次大地震的爆發?科學的解釋是地殼板塊摩擦和沖撞所引起的強震。不少佛教徒則從因果法則去尋找原因,特別是日本不顧國際社會的反對,允許捕殺鯨魚、鯊魚等大型海洋生物,不少佛教徒認為造殺業很大很重,與地震不無關系。

 3月14日,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被日本媒體問到對於強震的想法時,他指出“日本人的自體意識過於偏重自我,凡事都以私欲為主。通過這次的海嘯一次洗清掉這些執著。我覺得或許是所謂的天譴。”石原的“天譴”論一出,即遭到日本民眾的攻擊,石原也被迫為其不當言論進行道歉。

 

   其實,從佛教因果律來講,石原的“天譴”論有一定道理,但說"私欲"是因,卻沒有說到點子上。凡事都有因果,自然界的災難也離不開因果。

 

   我對日本大地震到底的什么因果也很感興趣,很想知道。3月14日,我對妻子說,能不能問一下觀世音菩薩,這次日本發生的大地震及海嘯,到底是什么因果?是不是過去世日本人造了什么惡業而引起的報因?妻子說:觀世音菩薩說不能說。菩薩不肯說,我也只會作罷。作為佛弟子,我當然更相信是因果報應,而不是所謂的板塊移動論。

  3月16日晚飯后,我們在看香港鳳凰衛視的新聞,鳳凰衛視正好在報道日本災區的情況。我又說起了地震的問題,認為應該是有什么因果。妻子接著我的話頭說:45年前。我說:45年前,你是說1945年前?也就是說第二次世界大戰?妻子說:是的。我問:是不是說這次日本大地震是因為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所造的殺業?妻子說:是的。也就說,日本發生3.11大地震及海嘯的果是二次世界大戰中日本所造的因。我問:你說的這個因果關系是你說的還是觀世音菩薩說的?妻子說:是觀世音菩薩說的。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日本跟德國結盟,其野心是想占領中國,擴大其領土。日本從唐朝開始就作為中國的附屬國,向天朝進貢,而如今,卻兒子打老子,這是大逆不道。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對亞洲各國特別是中國的侵略總共造成了幾千萬死亡,光南京一座城市被日本屠殺的手無寸鐵百姓民眾就達30萬!血流成河血洗南京城,日軍視殺人為兒戲,徹底喪失了人性,慘無人道令人發指,天怒人怨。

 我又問:那德國也侵略了別的國家,怎么德國就沒事,很平靜,日本卻要遭受這樣大的災難?妻子說:不一樣。

 我想,也許是的,德國對二戰的納粹分子是堅決追捕、審判,德國全國人都有悔過心,與二戰罪犯劃清界限,不回避歷史,向所有受德國侵略的國家道歉、賠償,向受害國人民懺悔,重新做人,從頭再來。德國總理真誠向被屠殺猶太人下跪懺悔,反觀日本,我們看到,自二戰結束后,日本歷屆政府始終回避侵略歷史,否認南京大屠殺,戰犯后代仍舊不知反省懺悔,敵視中國從不向受害的亞洲各國道歉,更是把侵略者當作國家功臣來供奉侵國神社瞻拜。從佛教的教理來講,如果你造了業,如果能懺悔,并用實際行動來悔過自新,那可以把罪業懺除,化重報為輕報;如果你造了業,又死不悔改,那只能接受因果的報應了。一個人的因果報應是如此,一個國家的因果報應亦是一樣的道理。

 我又問:那這次大地震跟日本捕殺鯨魚、鯊魚有關系嗎?妻子說:關系不大。我想也是,對日本來說,殺人的罪業跟捕殺鯨魚、鯊魚的罪業相比,那不知道要大多少倍,二戰中日本侵略亞洲國家的罪惡真是罄竹難書。

  日本人要向德國人學習,能正視反省歷史,為二戰給亞洲人民帶來的痛苦和災難懺悔并道歉。不再強搶釣魚島與鄰國為敵。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