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人難得_II_72

2014/08/24 09:30:29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24 Aug

人難得是放下假面具! 我們是雙重標準, 又是專戴假面具自欺欺人的動物! 說得好聽的是高等動物, 說得不好聽的是高等愚蠢動物! 由於我們放任自己專制別人, 所以形成了有些事情自己可以做, 別人不能做; 有些話題自己可以說, 別人不能說; 有些過錯自己可以被原諒, 別人不能被原諒; 這是甚麼道理?

 

由於我們戴了假面具待人理事處世, 卻往往將自己裝扮成無辜受害者; 道貌岸然者; 高人一等者; 高瞻遠矚者等等身份來胡弄世人. 說穿了, 不外是廣東語[空心老倌]四個大字! 雖然, 我們不排除有部份人真的被假面具欺騙受傷受損, 卻不代表某些冷靜人仕可以全被欺騙, 只不過這類人修養好口德好而已!

 

如果這類冷靜人仕將事情始末暴光, 相信戴著假面具的人將不會有好日子過! 何況, 有部份戴假面具這一群投身不同宗教, 透過自欺以為入了宗教便得到原諒赦免, 並不知道不將假面具放下, 不將黑暗而多漏洞的心修補, 充其量是一名偽信徒, 並不能真的得到心靈釋放, 因為他或她從未放過自己悔改罪惡!

 

既然從未自我釋放, 即是從未拿出真心來投身宗教, 即是以假面具之上戴著宗教面具來深層式的自欺又欺人, 從此不知要自欺到何年何月? 抑或要自欺到有了死期時間表後想改又來不切了!? 最可憐的是以自欺心態來欺騙他人玩弄他人感情, 將善良的人玩弄在股掌之下, 如此蛇蝎心腸, 有那位教主可以救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