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集“財富?智慧美麗”於一身?

2014/08/26 09:22:23 網誌分類: 愛情
26 Aug

  優秀幸福的女人首先明白她是人,你先知道你是人,然後顯出來的形和相是女人的形和女人的相,這樣她會按照女人的根據做事情,按照女人的相顯現出法相,這種女人會接近根本,稍稍獲得點智慧。

    在職場上男人不會把你當成女性,他會把你當成一個共同工作的職場同伴。

    一個有尊嚴的女人,首先把自己當成人,才是一個女人。

    好的愛情就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相遇了,好的愛情是透過一個人發現一個廣闊的世界,壞的愛情是因為一個人而放棄一個廣闊的世界。最悲哀的對女人來說,就是因為一個男人而放棄自己廣闊的前程。如果男人愛一個女人會成就這個女人,我跟這個女孩相愛了,原來是4分,後來變成9分,這是男人愛一個女人,不是境界,在我看來是最基本的表現。

    如果一個老公不讓這個女人成長,他愛你就是廢話,愛的定義就是互相牽掛與共同成長,你的伴侶不讓你成長他愛你什麼。

    任何人幸福都有成就感。

    不觀世界哪有世界觀。不觀人生哪能有人生觀,不閱人無數怎麼建立強大的人生觀。

    全世界發達國家都是伴隨著女人的覺醒,女人自立覺醒、情感覺醒、尊嚴覺醒、女權覺醒才能實現這個國家的強大。

    她時代

    衡量一個女人好不好、成為不成為真正的女人。

    第一是有沒有愛

    很多女人是有了家庭,但沒了男人,很多女人是沒有家庭但不缺男人。

    你要知道物種造化的過程,學著跟他(愛人)相伴的智慧。

    做事業的方式是另一種家庭的存在形式,是事業家庭。

    值不值和願不願意的事情

    大男子主義跟主義沒有關係是貢獻太大了,所以才敢有點主義。

    家長教孩子未來能用的,但是你都沒有未來教他什麼。

    凡是一個女人讓老人帶孩子就是沒有大腦的表現,你想老人帶孩子能帶向朝氣還是木氣?

    精力有財

    要集財富、智慧、美麗於一身,這個是女人修煉的方向,

    財不光是有事業有錢才叫財,財是女人生存立世之本,你靠什么生存立世,一個女人活在世界靠的是什麼,這就是你的財。核心點包括三個部分,這個就是財。

    第二個就是相夫

    一個女人一定要明白你的生存根本不是賺錢,也不是你直接拋頭露面去經營,你經營不是一個產品一個事業,你經營的是誰呢?經營的是身邊這個男人,你是經營他。

    就是成為丈夫的宰相叫相夫。

    宰相肚裡好撐船

    你的生存就是能成為丈夫的好宰相

    你出賣你的智慧讓老公賺2億,分給你一億,這就是宰相。

    這就是一個女人把一個男人相好,派一個男人去打天下,一個女人幸福不就是相好男人的問題嗎。

    當一個男人開始迷上一個女人的時候會變好還是變壞,他會為這個女人做一切改變。男人三生三世都離不開女人,談戀愛的時候女人就是男人的方向,

    那麼到晚年呢?女人成為男人的主,就是主子的主。

    一個女人可以成就一個男人,也可以毀滅一個男人,

    第三個教子

    女人要找到你的長處,按照聖賢的方法教育把孩子引到高尚境界,讓孩子知道我的存在是讓所有世人生活的更幸福,什麼叫領袖就是我的存在讓更多人幸福。

    一個優秀的女人能把孩子教好,整個家族,整個社會,你所要的一切名利都會擁有,而且你會發揮你的長項。

    讓你經商只是你跟社會對接的一個渠道,第二你教育孩子讓你不偏離紅塵。

    一個女人變得博大,會影響這個社會,影響國家,女人就是導師。

    必須靠女人,一個懷抱天下的女人抱著三歲的小男孩,她的注視都能夠使這個孩子變得偉大,想改變都改變不了。

    一切都是順帶的結果,當你把事做好的時候,你所要的一切都會擁有。

    我簡單提三個方向:

    當你用自己的智慧把孩子引導向上,你也不怕老公把你拋棄,

    他是發自內心的,一個優秀男人甚麼時候才真正懂得愛情,就是看到一個女人,看他的老婆某一個月光下,看著孩子那個表情,一個男人會怦然心動,才知道愛情為何物。

    有神韻才叫麗,一個女人修行方向,修煉方向就是要變得有神韻。

    一個有神韻的女人就是有境界的女人

    女人的神韻有三條

    第一是味

    味道的味,實際的氣味,

    第二是聲

    這個女人表達講話就是乾淨利落,這種女人都是高手,一等一高手。

    每講話不猶豫、不停留,直接流淌,這種女人是優秀的,她講話的方式會變成這樣的。

    所以當這個女人聲音上,你的修行要把自己的聲音修出來,聲音就是頻率,頻率就是節奏,你們有什麼樣的頻率和節奏,就像電壓一樣你是8伏、24伏的電壓,你是什麼樣的聲音,就決定你是活在人的世界什麼頻率上來展現你的形和象。頻率對了你是優秀女人,頻率不對你就不是優秀女人。

    第三是光

    優秀的女人到哪就​​是照耀

    至少一個優秀女人要明白要把你的後半生為女人請命,怎麼樣成長平台,在社會上廣泛尋找,願意後半生交給女人事業的女人。

    首先一個女人能不能有智慧,看女人能不能看到社會的根本,如果一個女人在社會抓住事物的根本,根本是什麼?根本怎麼來的?你就進入相當高的境界。

    我們兩個組合成了婚姻。這些我的好朋友、親人都是咱們家股東之一,必須考慮他們的利益,婚姻是屬於社會的。跟我有關的部分我們組合成了婚姻,我的好朋友,我的親人都是股東利益,所以婚姻是屬於社會的。

    性和情和婚姻是三個獨立的事情。

    簡單交換的過程籌碼

    什麼叫心動?沒有那些條件能心動嗎?

    什麼叫強勢,就是你學會東西可以打破,不打破就沒有源氣,不源氣就沒有創新,沒有創新就沒有未來。所以,一個優秀女人學的文化,必須把強勢文化所武裝才能成為偉大的女人,才能有真正幸福心動的婚姻和愛情,然後有她的事業獨立,這才能存在。所以,當女人沒有觸摸到事情的根本,一個女人老公愛你才幸福,怎麼幸福?把幸福依託在外界,受制於別人怎麼能活的自在。什麼叫自在,有自有在才叫自在。

    所以,女人要學會建立強大的自我,然後才追求無我,然後用你的胸懷愛著這個家庭和家人才能解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