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封信給社署

2007/10/15 09:28:20 網誌分類: 時事
15 Oct

敬啓者:

 

本人自2002年於九龍塘經常出入,每經過九龍塘火車站外通往又一城的天橋時,都會看見一位行乞的老人。其時大概向一些報章電郵過,說述過此事,唯未見行動;老者依樣在行乞。近日本人再經過九龍塘,大概該名行乞的亦是同一位老者,而昨天她還是放了個銀色的盤在行乞--她的頭更是叩向地下!

 

如果她繼續這樣行乞,她的生命很有危險;另外,於2002-2004年期間,天橋不只出現過一名行乞老者,而是三名!當然,有時也會於粉嶺火車站看見其他行乞的老者,從而推斷可能當中有些不是本地的,而是內地的老者。長此下去,過路的人只給他們金錢也不是上策。希望社署可以幫幫他們,至少是經常於九龍塘天橋行乞的該名老者。

 

多謝關注。

 

x小姐 謹啓

回應 (3)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10/20 18:04:43 回覆

今日見到個老人家仲嚮度~

上天橋時佢嚮天橋,回程時佢嚮火車站往羅湖方向個閘出面……

個呀婆拎左頂白帽黎beg,

佢仍然頭向地下。

意粉決定試下向頭條日報報料,那管要俾d個人資料-- 再係咁落去,怕個老人家會凍死或者點架嘛!

ivina
ivina 2007/10/18 18:28:32 回覆
yes ar
2007/10/18 18:19:06 回覆
^_^希望佢地會無事啦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