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下蹲,不摔跤

2014/08/27 09:04:09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27 Aug

我也開始做下蹲運動了,難度指數從一到十的話,大概只有3,比這個動作更容易的只有舉手和抬足了,但從消耗角度來說,也真的不是一盤小菜,我每組做36個起落,兩組以後已經腳軟,第3組只好留到晚上做;當然你也可以從10個起落開始。
這個運動能夠使盆骨強壯,有一個強壯的盆骨,就不會輕易摔跤,以我自己來說,只為這個原因,也已經有足夠的動力每天做。我曾經在專欄中寫過,我母親和大姐都因為在家中意外摔跤要換盆骨,從此以後生活質素便不再一樣,誰知道不久前,竟然又輪到我的大哥,他在換衣褲的時候失去平衡,又摔裂了盆骨,又去換了個人工盆骨。《半畝田》曾經在專欄中多次反對輕率為病人換盆骨,建議採用中國傳統的跌打方法,讓摔裂的盆骨從新復原,但這個理念,連在自己的家人身上都不容易實現,只要你打999,白車就送你去醫院,絕對無可選擇,其實醫院只需要增加一個跌打部門已經能為有需要的人解除痛苦。
甚麼年紀的人都有機會摔裂盆骨,但懷過孩子的女性、上了年紀的人群,因為不注意從太陽中吸收維他命D,容易骨質疏鬆,也容易失去平衡。
解決方法:
1,每天散步,曬太陽。
2,每天做下蹲運動。
3,多吃洋葱,參考《嚴浩特選秘方集》第一集。
4,服用椰子油
5,發誓:在換褲子的時候,絕對、絕對、絕對、一定坐在凳子上。
6,在看完這篇文章後,立刻在浴室、卧室中增加一張凳子,不可以再等。
你的健康、你與家人的幸福,都在你及時的行動中。嚴浩秘方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